正文

椰子报迎中秋明星歌咏会(上)

(2010-09-13 14:02:12) 下一个
椰子报迎中秋明星歌咏会现场纪实(上)

主持猫墨点: (小声)助理们请做好我的安全护卫哦,这个姿势粉容易眼晕,

(大声)大家好,我是墨点,好久不见,大家都好么? 话说我刚从白狼屯度假回来,我给大

家表演个独特的亮相,倒挂金钩,今天我们椰子报举办一场歌咏会,要求每个明星必须用

如下的词组合一首小诗并当场吟诵,小诗格式没有限制,为自由体,




这四个词是

圆又圆,香又香,乱蓬蓬,静悄悄


墨点:这次我们分红蓝二队来表演,重在掺合,不分名次

首先登场的是红队队员

红队首先出场的是:

肥肥



我的脸蛋圆又圆, 得儿那呼咳儿

我的罐头香又香, 得儿那呼咳儿

我的头发乱蓬蓬,这叫时尚, 得儿那呼咳儿

睡觉做梦静悄悄,得儿那呼咳儿



墨:下面有请蓝队

丽萨出场:




丽萨: 我的钻戒圆又圆,我婆家菲哥家给的



我婚礼鲜花香又香,欢迎大家来参加

寒流来了我有时乱蓬蓬,鸡肚呗,谁叫我是绿的呢

钢琴帅果抱我就静悄悄


墨点:接下来有请

红队的

大糖,哦,就是糖糕出场:



啊,我的大脸圆又圆

啊,咖啡咖啡香又香,我的大凹脸可以盛咖啡,盛几颗咖啡豆还是绰绰有余的

啊,会见粉丝时乱蓬蓬,都要拥抱我,要签名啥的烦透了

啊,闭目养神就静悄悄

蓝队接下来出场的是

小白


我的眼睛圆又圆,好看吧,

洗了澡后香又香

我一生病就乱蓬蓬

我平时很乖静悄悄

红队出场的是

Neo




嘿嘿嘿,我要努力长的圆又圆,小尖脸就被叫成寒国来的,我要大展宏图,目标---变圆

哈哈哈,我家的饭饭香又香

咚咚咚,摄影师洗碗声音乱蓬蓬

呼呼呼,我一登高就静悄悄



墨点:有请蓝队

小咪熊:



唱山歌哎,这边唱来那边和,那边和

男爵的雀斑圆又圆

白菜应该香又香,蔬菜的白菜我不吃

没有男友时我乱蓬蓬,经常发火

找到婆家我静悄悄,我要出嫁了祝福偶吧.

墨点:下面是

红队

周泡泡



我的名字圆又圆,我叫泡泡,

我吃嘛都香又香

遭到雪藏心里乱蓬蓬

参加爬踢我从来都静悄悄,

这叫打枪的不要,嘿嘿,有人质疑,说那个明星也很象塌鼻子,

我不做解释了,明星嘛,即使被山寨了也粉正常的,


欢迎大家继续收看椰子报迎中秋明星歌咏会(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