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椰子报特别报道:宠坛江湖各路明星自然诠释<手机>经典台词:我扛的住(上)

(2010-08-06 18:26:23) 下一个


椰子报特别报道:宠坛江湖各路明星自然诠释<手机>经典台词:我扛的住

电视连续剧<手机>播映以来,不少朋友对其中的经典对白印象颇深,宠坛江湖明星也深

受影响,他们不知不觉地把经典台词用在了自己的生活里,下面就是本报记者走街串巷

为您采访的特别报道: 宠坛江湖里的各路明星自然诠释<手机>经典台词: 我扛的住


记者首先来到了住在某某村某某巷某某号的花丝公司,大花小丝正在花丝教室内给学员

远距离授课


大花:遇到老鼠(当然是假的)要镇定,就得这么逮,我是捕鼠能手,我扛的住



大花:接下来我再来说一说诗歌,我即兴作诗一首,给大家演示一哈


窗外,那轰隆隆的,轰隆隆的,我惆怅地,惆怅地



小丝:大花姐姐,你真牛彩呀,你那瞧啥捏,还惆怅



大花:加上省略部分后全诗是这样的,窗外,那轰隆隆,轰隆隆的垃圾车,我惆怅地惆怅地

想把耳朵捂起来,鼻子捂起来,

童鞋们,诗歌讲究的就是含蓄朦胧,全部都说出来就没有意境了



小丝:姐啊,我也不能被你比下去撩,我摆个高难度高技巧高科技……的破丝,这才叫我

扛的住





随后记者来到了某地专门兜售假学历假身份证的天桥下

记者发现很多明星也流连其中,记者发现了个熟悉的身影,好象是传说中的米国第一鼠,

记者:请问,马哥,你的东大文凭是在这买的么?



马(支支吾吾),嗯,这个,西大才是假文凭,可我的是东大的,你们的怀疑不成立,看到没,

我头很大,我扛的住





记者又被一阵叫卖声吸引,原来是Tinker

Tinker:瞧一瞧啦,看一看啦,我的画画便宜卖了啊,什么,假的,NO,我这可都是真的,我

扛的住




Tinker(我爬高一点吆喝):大减价了,大减价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你们出什么价我

都扛的住,瞧一瞧了啊………



记者现在来到了关门度假粉久的著名大脸何花花的公司,一走进公司大门就看到两位女

明星正在悠闲地聊天.....


灵:姐姐,听说公司总经理想让你减肥整容抽脂转换戏路了,想减成我这样的巴掌脸,那

是八可能的,我还听到有人起哄还抓住你过去的大包脸不放,你要不要我去抽他们,我有

新式武器,金箍棒



花:没关系,我扛的住,我也不指望变成你的巴掌脸,小包脸就可以了,我眼不见为净,耳

不听不烦,我还听有人说我象欢哥,欢哥能有我这么好看啊?真是.....



欢迎继续关注:

椰子报特别报道:宠坛江湖各路明星自然诠释<手机>经典台词:我扛的住(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