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的邂逅 Crazy(无图)

(2010-07-06 11:26:33) 下一个
美丽的邂逅 Crazy

这个季节,白天很长,太阳要到9点来钟才依依不舍地落下去,晚饭后,就是我和一只猫的

会面时间,这样的会面已经有三年了,

她叫Crazy是我们小区一户邻居家的猫,说真的,从外表看,她并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类,她

长的很普通,深咖啡色的毛,脸也毫无特色,对于我这个阅猫无数的人来说,实在不能从

外表上吸引我的眼球,

然而,每当我来到她家门口,她总是没有迟疑和矜持,面对我亲切的呼唤,她一溜小跑冲

过来,蹭蹭,或者让我挠挠下巴,有时候也躺下来翻翻肚皮,我惊讶如此简单地就得到一

只猫的信任,其实,我从没有给她带过什么吃的,和她的相遇让我知道动物和人也可以有

平淡如水的君子之交,我们彼此没有很多的要求,只在每一个短暂的相遇里互相传达我

们的问候,我们没有朝朝暮暮的相处,再见却永远是朋友.


于是,在夏日的傍晚,我便有了那样的一些期待,

期待和Crazy的相遇,我表达我的诚意,我蹲下身子,喊着她的名字,甚至甜言蜜语,这时

候,Crzay不会担心我对她不怀好意,我也不用怀疑她对我居心叵测,和一只猫的友情是

浓的但不会让你感觉到沉重窒息,是淡的,却又可以回味无穷,每一年的冬季,我们不能

相见,于是,那一个个夏日相见的美丽瞬间就变成了漫漫冬夜里的一点点温暖,人生总是

有这样的温馨时刻, 让我们远离尘世,忘却烦恼.



就这样吧,淡淡的和一只猫做朋友,和一只猫彼此信任,不需要太多语言,没有太多的羁

绊,平常简单, 绵长悠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