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TTV和椰子报联合举办宠坛星光大道(下)

(2010-06-13 18:54:36) 下一个
CTTV和椰子报联合举办宠坛星光大道(下)

(接上)

下一位

泡:我是周泡泡,我会很多才艺,先说一说我的鼻子为什么长这样,我这是思考过度

的结果,因为我每次思考就会习惯的推推鼻子,虽然我不近视,但是我想象我有戴眼

镜,因为知道分猫都应该戴眼镜的,SO,我经常这样推啊推的就把鼻子推成这样了,





我今天还带来了我的女友啦啦队,她们来自不同的国家,遍布世界各地,

女啦:泡泡,泡泡,我们永远支持你,我们爱你,啵啵啵啵啵啵啵




我再给各位唱首歌,喔,就是那首著名的,谁吃我的给我吐出来,谁拿了我的给我还

回来,(小声),是跟窝妈学的,嘿嘿



袜:卡,你是很有潜力,但是,你的表演有点太花花了一点,希望下次有点实质的,

你适合走性格喜剧演员的路子,好,就这样

泡:切,谁稀罕,谁吃了偶的给我吐出来,谁。。。。(下场)


下一位

BUBU:我叫BUBU,我会表演,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我会入静,然后睡着




贝:卡,嗯,粉好粉好,奏是你这一演八要紧,把我和袜子大哥的磕睡虫都勾起来

了,哇哈(打了个大哈欠),你这个适合给失眠的人表演,还可以,重在掺糊,袜叔


袜子(突然从睡梦里惊醒:)啊,什么什么,就这样了,下一位

麻烦:我叫麻烦,我要给大家朗诵表演一首古诗:

春眠不觉晓



处处闻啼鸟



贝:卡卡,嗯,八错,感觉很对,你那个闻啼鸟的时候,脖子再往上仰一小CM就更完

美了,重在掺糊,八错

袜:你那个感觉恩对,春眠不觉晓的眼神,有点象勾魂眼,你是蓝的女的?要是蓝

的,就八要这么娘,懂八懂?



肥肥和小白:我们是肥肥和小白,

肥:我是肥肥,我们给大家表演个二人转



肥肥:儿巧打扮哪

去把戏来观

模样那个长得哟

赛如天仙

哎哟 打扮起来多么体面哪

依得儿呀得儿哟哟哟哟

得儿啷叮当

哎哟 打扮起来多么体面哪



小白:小白我青丝如墨染哪

眉毛长又弯

天生的那个小脸蛋哟

可是那么新鲜

哎哟 葡萄眼睛水一般哪

依得儿呀得儿哟哟哟哟

得儿啷叮当

哎哟 葡萄眼睛水一般哪

袜:卡,嗯,不错不错,很有味道,肥肥你是蓝是绿?你这个新发型象个狮子头嘛,

怎么唱起来那么嗲捏,有点不太搭,建议下回在造型上做做功夫

贝:小白,你明明是白头啊,怎么能唱青丝呢?你应该戴个假发,你也是出在这个造

型问题,你们公司的化装造型师是什么人啊,怎么给你们整的不伦不类的,建议你们

公司好好讨论一下这个造型师的资质问题,很有可能是冒牌的,下一位

肥和白(委屈)55555,回去找造型师。。。。。


JJ和球球:我们是JIJI和球球猫狗组合

JJ:我和球球来给大家表演个诗歌表演,我先:猫无夜草不肥



狗无夜草不球



贝:卡,毛无夜草,什么东东,毛吃草?勉强说得通,这个狗无夜草不球?什么意

思?谁的诗?

球:我,我,我,我也不知道(我哪儿敢得罪公司啊)

贝:你这个童鞋忒糊涂撩,以后要搞懂诗歌的意思再来表现,懂么?好吧,重在搀

糊,下一个

小咪和小喵:我们是姐妹花,小咪和小喵,我们要表演的是舞蹈:捉苍蝇





袜:卡,嗯,跳的还八错,就是,你们的这个选题有点不那么美啊,能八能改成别

的,看蝴蝶什么的,捉苍蝇也不错就是苍蝇让人觉得。。。。你们自己好好考虑考

虑,你们的经纪公司选题有点问题,回去汇报一下

乖乖:我,我是乖乖,我是个小朋友,我不会表演什么,只能来个角色造型,我穿上

小水手的服装,大家看看我是不是很象个小水手啊,我还特别在节目的结束时候邀请

瓜哥做我的配角







(瓜哥出场,其实我哪里要当你的配角,哼)

瓜(内心独白):小样儿,瞧把你得瑟的,

乖(内心独白):怎么着,我就得瑟,我是新星,比你厉害



袜:卡,好,好,不错,这个小童星很有潜力啊,建议向百变明星的方向发展,这么

小就会拗造型,开始为虾米木有穿裤子,后面补上了,虽然是条裤衩,可什么时候也

不能露点,听到没?

乖:喔


好,今天的星光大道就先到这里,谢谢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