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TTV和椰子报联合举办宠坛星光大道节目(上)

(2010-06-12 20:05:16) 下一个
CTTV和椰子报联合举办宠坛星光大道节目

(画外音)

由CTTV和椰子报联合举办的2010年宠坛星光大道闪亮拉开帷幕

首先我们邀请------这一期的评委袜子和贝爷




我们的口号是:重在掺糊,没有名次

有请一号选手:阿美

我是阿美,其实捏,我也没有什么特殊才艺,我给大家抛个媚眼吧






贝爷:卡,好,我先来点评一下,首先,你的这个媚眼够媚,这个装也化得不错,没啥

挑剔的,但是总觉得你有一点过度美丽了,这么美下次要在化装上下点功夫,要淡

装,要淡定,我们评委也是毛,而且是男毛,而且我们袜子大叔都这么大岁数了,不

能这样,我们评委吃八消,你这一媚到八要紧,把我们评委的魂都勾走了,对吧,我

们节目还怎么进行?

阿美:谢谢贝爷,我羞啊




袜子: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因为实在是有点失魂落魄的,我的速效救心丸在哪里?

我得吃颗药再继续了

重在掺糊,没有名次

好,下一位

窝窝

我是窝窝,(紧张),哦,我的名字就是窝窝的窝,窝窝的窝啦,我給大家说一个故

事吧,

从前,(忘词),从前,从前有坐山,哦,不对,就是有一天,我看见有两只乌龟,

我很好奇,



他们他们在拥抱,好象还...我就问玛玛,能不能看啊,玛玛坚定地说,不许!快闭上

眼睛,我就闭上眼睛了,我很想看看,可玛玛不许!



袜子:卡!这什么啊,这不是黄色故事么?这选手咋回事啊?知不知道我们在扫黄

啊,这不仅是腐蚀毒害青少年,更有拉拢我们老革命的嫌疑!

窝:这,这

贝:好,这位选手,重在掺糊,下次注意哦,说故事选题粉重要的啊


下一位

凯西边唱边上,我是凯------------------------------------西,我是林-----MM

我来了,(叼着毛巾)侬今----哇呜--葬花-----喵呜-----人笑痴,他年----哇呜---

葬侬---喵呜----知是谁?(毛巾落地)喵呜呜




贝:卡,这位选手,你这个唱得不错,很有林MM的风采,可是,你这个喵呜哇呜的啥

意思?

凯:我这是表现林MM的娇嗲,自己独创的,

贝:独创,好吧,重在掺糊,就是注意可以稍微的收一点点,要不然,你这一独创,

把我们评委的骨头都创酥了,特别是我们资深的袜子大叔,偶们老胳膊老腿儿的,可

经八起你这样的,

袜:好吧好吧,重在掺糊嘛


下一位


YOYO:我,我叫YOYO,也有人叫我傻猫,我要给大家表演一个小品,我特邀请我姐姐

COCO和一位街头灰爷配合我的表演,

话说那天我在家门口看见灰爷,我看见他跟着我姐,我就提醒了一声,姐,当心啊,

他跟在你后面,



灰爷愤怒的一扭头,


我赶紧装着啃草,我,我,我就是打酱油路过,我啥也没看见,我就是路过,啃草啃





袜:(拍手)不错,不错,演的不错,很有表演天赋,就是你这个啃草的动作还可以

转换的没有痕迹一点,刚才你表演的还是稍稍过了一点点,因为都看出来你根本不是

路过啊,你也没有拿酱油瓶啊,这个假了一矮矮啊,希望下次改进



重在掺糊嘛


下一位糖糕:我是糖糕,就是最近掀起大糖风暴的糖糕,我的艺名叫:大糖嘠嘎

我不需要表演太多,我只要稍微掺糊一下,先来个泳装兽,



再来个摇头晃脑,(内心独白:晃晕你们)



贝:卡,嗯,糖糕,你的先天条件很不错,只是你不应该走性感路线,你应该走的是

笑匠笑星的路子,这个泳装实在不适合你,

袜:嗯哼,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糖:(内心)哼,那是你们不识货,其实我才不要来掺糊什么大道,都是我们公司的

经纪,我回去找他们算账去!


请接着收看

CTTV和椰子报联合举办宠坛星光大道节目(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