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美新年奇遇记(下)

(2010-05-19 14:44:54) 下一个

美:哎,这不是波霸么,你怎么了?



波霸:5555,我肚子有点不舒服也,我吃了那过期肘子眼睛都吃绿了



555,我老爸看了小米的金光腚,人家给他一箱过了期的肘子,他当个宝呢,奏这么煮

煮吃了,还给我尝了,哇,粉难吃也,我吃了肚子老难受了,明明是他的问题,偏让

我替他反思,这关我啥事儿啊?



点点:冤枉啊,冤枉啊




最近我玛玛粉忙,没空陪我们,我就自己个自言自语,说我是话痨,我那是排潜寂寞

的好办法,真冤枉啊,反思?我没有犯什么错啊,既没写错字,也没说错话,真是没

有天理了,切!



我,我,我,才不思什么过呢,我点点是谁啊,我闭目养神,这叫做大豆腐能屈能

伸,哼!



(门外)
张小丸:郎里个郎,郎里个郎,今儿个外面的小鸟比较多,我加了个班,回来迟撩,该

检讨该检讨,(小声:态度好才能做个新新好丈夫)



张小美(接踵而至):老公啊,你经常在外面忘我工作,我在家备觉孤独,你,先学

着跪搓衣板吧,



张小丸:来,老婆,亲一个,

张小美:去去去,一边去,你嘴里有味味儿,我叫你陪我,可没批准你靠近我,没有

我的批准,你只能站在离我一丈以外,丈夫丈夫嘛



波菲(衔着个鼠鼠):反思堂里的各位落后童鞋们,我大卸八块,我工作努力,我开

膛破肚,五官清除,五脏掏空,哎呀,我这种不屈不挠的探索精神,我不畏艰险的埋

头苦干,大家向我学习啊,我可是牛年的劳模哎,



虎年我要继续努力,今年要力争多拆几个鼠鼠,赶硬超米了,偶家这鸡滴皮要超

88888888喽,嘿嘿哈哈,大家瞧瞧我的辉煌政绩,今年我要让鼠鼠们全都抱头鼠窜,

无处可逃!




小虎(由里向外大喊):爹地,快逃,我掩护!波菲哥今年有大工程,你首当其冲得

小心啊!

美美:哎呀麻呀,这随便逛逛还逛出这么多冤假错案,还整出了个恐怖工程,我闪,

回家找我滴哥雪妹猫网上刷屏看米女去,各位多保重,再见!




友情提醒:别看成我滴哥那样的眼睛就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