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年宠物乐园春节晚会序幕花絮

(2010-02-24 16:59:44) 下一个

2010年宠物乐园春节晚会序幕花絮

(宠坛黑涩会部分成员):

小黑客睁眼:今儿个象是有啥大事,我感觉有大事???



旺财:啥事儿,什么什么?宠坛有春晚,哎,那我得去把这头皮屑洗洗,梳洗打扮一

下,看晚会去…….



(场外某地)

大猫甲:哎,我说老大,听说那个文学城宠物乐园今晚要举办春节晚会,咱去瞧瞧啊

大猫乙:嗯啊,去瞅瞅呗。



(场外某处)

狗狗Tahoe:送票,送票,随便要了,宠坛春晚,大家捧个场啊。



米通(凉巢伟般酷酷地):这票也忒掉价了吧,莫非没人要看?



Tahoe:谁说的,少废话,要看的人多着捏,这不?刚刚一包的票都送完了,我再换个

包继续送了,送票了,送票了。。。。



(镜头切换到宠物乐园大门口)

点点:

童鞋们,童鞋们,所有参加节目的到我这来登记了,登记,登记了,各位演员的经纪人自己

在这儿登记了啊!



(小声:我墨点还是那个墨点,能省点事儿就省点事,这年头,谁那么认真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