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张小丸新年发小言(儿童不宜,慎进!)

(2010-02-19 17:26:01)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张小丸,啊哈,介果春节真热闹啊,这春节的冲击波一直波及到现

在,这些天坛子里刮起了真人兽的狂风,我张小丸是看在眼里,喜在心上,这说明:

我们坛子是粉有凝聚力地!



下面我来说道说道:

有喷血泳装兽,还有磨特身材兽,还有双人忽悠兽(虽然这PP的真假还有待证实啊,

但是确实是灰常可疑的说)还有还有......


大白咪气喘吁吁地
报告:一分钟前,那扶墙薯薯他招了,PP是是是是是假的



张小丸:哦,偶奏说嘛,介假的奏是假的,可不鼓励哦,鉴于薯薯是初犯奏八追究

了,放他一码……让他好好地扶着墙思考思考...

哦,还有喜气洋洋兽,大大方方兽,古典旗袍清晰兽,还有水墨风格模糊兽,青春阳

光帅果米女兽,清晰帅果兽等等等.

这观众也忒热闹撩,听说有48小时不关机看兽,上班下班直奔电脑不间断看兽,蹲门

口眼巴巴地等着看兽的,还有,这小狼跑去拿纸巾,这拿了一盒又一盒,一桶又一桶

的,听小狼说啊,要不是他及时拿来纸巾,这几天啊,他们家怕是要水漫金山撩。。

唉,这兽那兽的,说的我都累得慌(小声:要我说,其实还是啃猪蹄来的更踏

实......)



言归正传:我们猫狗界也想和各位来个PK



漂漂:先看我的,啊,还是我这来的直接,看,我的肚皮兽,我是赤果果的暴露了,

大家给点掌声吧!



黑猫妈妈家的混混:哎呀,这对我们猫还不是小菜一碟,我家里四个那还不是轮流暴

露啊,我爸妈天天在家看我们兽,有啥希奇的?



瞧瞧我家小四儿的性感胸毛伸舌兽



双爪握拳全肚清晰赤果兽



小米:大家瞧我的,我来个一腚兽,偶这也是赤果果的金光腚啊,看一分钟你今年有

好运,看二分钟,你今年要大发,看三分钟,你今年要捡个大金元宝....看....



小狼:瞧我的,我超越张小丸,我百分百漏.....啥兽,大家瞧一瞧看一看了啊,我

这叫哀心耳火耳火向着宠坛兽



王老虎: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披着最新潮流披风的王老虎,瞧我,我这是领先世界

最新潮流的环保时装兽,大家捧个场啊,今后家里有塑料袋不要丢掉啊,都送我这

来,我给整个塑料时装展,变废为宝.



张小丸:最后我要奉劝那些从没有兽过的同学,向我们猫狗界学习,大

大方方兽出你们的风采,坦坦荡荡才是真,童鞋们要学习will果果的精神,

向我开炮!大胆曝光!



谢谢大家!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