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ocky& Bella 带您参观宠物乐园兼回顾一周新闻(中)

(2009-11-10 10:23:48) 下一个
Rocky& Bella 带您参观宠物乐园兼回顾一周新闻(中)

(继续)

Rocky:(刚要继续):旺财小黑猫慌张地跑来,哎,Rocky啊,你看到我家金花了

么?

Rocky:金花?没有啊,

旺:唉,这孩子,真不让人省心哦,最近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经常上房,要揭

瓦?也不象呀,就是上去就下不来了,我们副总为了救他都冻病了,回头你看到她,

千万劝劝她,别再上房了

R:哦,可能她是为了演戏体验生活吧,我看到她一定劝劝她.

R:好,同学们现在我们继续,现在我们来到了著名的太懒导演工作室,太懒不能常来

坐影视公司,



太懒导演,哦,大家不要被这个ID所欺骗,太懒阿姨其实很勤快,她最近很忙,又要

拍<蜜月里的故事>,又要照顾幼儿园的迷你A小朋友,还要为迷你A找家,所以,今天

你们想见她的愿望恐怕也要落空,就实地参观一哈,《蜜月里的故事》拍摄场地吧,

那是相当的整洁和干净.


Bella:好,大家跟我来这边,这里就是导演2188阿姨的办公室,她也不在,据说是筹

备春晚呢,那我们还是不打扰她吧。




bella小声和Rocky咬耳朵



R:猫狗人品测试???别瞎扯,都是小街狗拿来的那什么纯粹娱乐的东东,咪贝竟然

是最高分,



哈哈哈,笑死我了,



R:咪贝猫品是不错,可最高分也太离谱了吧,骗你这种小把戏还差不多,


Rocky:朋友们,导演工作室还有好几间,因为时间有限就不一一带大家参观了,丸美

波菲滴美雪,金旺老锈等等等,

还有塌鼻子公馆,袜子大佬公馆,双黄公馆正内部装修,暂时不对外开放了



R:接下来呢,我们来到了著名的猫精王子Will演示教室,will将给大家现场演示他是

如何和猫奴0障碍沟通,和他是如何吃面条修行的,大家看完演示可以和WILL拍照留念

并索要签名



Bella:参观外了猫王子will的演示室,接下来我们要来到即将出演王熙风的猫圆演示

教室,猫圆将现场演示,明星怎样保护牙齿和刷牙



Rocky:接下来呢

请跟我来到操场,观看大嘴和小乖表演的摔跤活动.



这是大嘴在热身,准备参加一场模仿秀,大嘴准备PK的是赵传和刘威,



Alpha匆匆跑来,



Rocky:Alpha你有什么事么?你嘴里拿的是什么



Alpha:不知道,是蘑菇滴猫他们交给我的

Rocky打开一看(念):思-想-汇-报




好,下面请大家跟我这边来,我们接下来要参观的是反思堂,



看看里面都有谁:云云,蘑菇,滴猫,美美,雪儿,哎,好象应该还有几位吧,



大二虎和象象快速走来,



大二虎和象象:Rocky大哥,这是我们的思想汇报,

Rocky:你们?你们没犯什么事吧



大虎:没有没有,但是公司领导对我们的思想工作抓的很紧,这不听说乐园正在整

风,领导要我们也写一个,我们就写了



象象:其实我们表现还是不错的,这样也好,经常从灵魂深处检讨一下,有利于做个

模范好猫!



Rocky:嗯,你们真是有觉悟的好青年,有你们这么自觉的好同子,领导就放心了



这几位态度非常认真,对自己的问题有清醒的认识,还写出了思想汇报,我给大家念

一段许蘑菇的:。。。。。


我之所以不顾宠坛的'为猫守则'而故意咬人、破坏、乱拉尿。思想根源,是由于一向

不重视政治学习,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想乘虚而入。如果我还不悬崖勒老鼠,后果将不

堪设想。更为严重的是当麻麻批评我的时候,被我搪塞了过去,我的做法玷污了宠坛

这块招牌,给集体抹了黑。。。。。


哦,这里还有许蘑菇童鞋自创的三字经,隔日报经宠坛领导,争取猫手一份,贴挂上墙

Bella:三字经是不是:咪喵咪 咪喵喵,喵喵眯 喵喵喵。。。。。


R:去去去,听听你蘑菇哥怎么背的,蘑菇:猫之初,性本善……..,




R:瞧你蘑菇哥多认真啊,还在背三字经呢



R:这几位同学由于对问题有了认识,并决心改正,我们相信他们定不会辜负领导和同

子们的期望。



那位体验生活上房的金花,你主动体验生活的态度是好的,但是有点过了啊,把副总

都冻发烧了,这怎么可以呢,有时间也写个汇报交宠坛政治处,

还有那个咬大哥土咪一嘴白毛的土匪,虽然你在猫代会上被猫奴争着和你合影,可也

不能成为你咬你的兄弟的理由,有话可以好好说么,到

现在也没看到你的汇报,可能你还不识字,幼童嘛,不过你不写,我也听说了,公司

即将对你采取C行动,估计行动以后,你就会好一点了

还有小A,你对待新来的小朋友,怎么能左哈又哈的捏,建议你去学习学习雷锋的故

事,学习他对待同子象春天般的温暖,我看你大姐还不错,闭目养神,修身养性。

好了,我不一一点名了,

接下来我们会来到两个签名售书的现场,首先我们来到的是Misie的传记签名现场,

哇,现场好热闹啊,要排队哎,同子们不要拥挤不要拥挤,

大家可以电邮Misie妈妈处登记,我们将组织大家团购.



Bella:接下来请大家随我来到大明星波菲大哥的《FBJ》签名现场,哇,虽然已是晚

上,这里依然热闹呀,



(手机响)喂,你好,我是bella,哦,波菲经纪人阿姨啊,什么什么,波菲出走,已

经走了两小时?好的好的,我会向他们解释的



Bella:朋友们,今天因为特殊原因,波菲的签名活动可能要取消了,请各位谅解


欢迎您继续收看:Rocky& Bella 带您参观宠物乐园兼回顾一周新闻(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