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ocky& Bella 带您参观宠物乐园兼回顾一周新闻(下)

(2009-11-10 10:23:39) 下一个
Rocky& Bella 带您参观宠物乐园兼回顾一周新闻(下)

(继续)

波菲匆匆上场,你好,Bella,



Bella:哎,波菲大哥,你跑哪里去了,大家都等着你签名呢,



波:我,我,我,临时有事出去了一哈(咬耳朵),

Bella:(小声)嗯,修炼武功

波菲:好了,我不跟你多讲,很多人等着我签名呢,



Bella:菲哥,你看我们带了旅游团来你这,他们都想要张你的签名呢,

波:那这样吧,我先给他们签一张,让他们回去先挂起来,改天再专门签,



Bella:好吧,谢谢菲哥,



Rocky:接下来呢,请大家跟随我来到大家肯定最感兴趣的地方,那就是宠坛腐败食堂

哇,好香呀

Bella:哇,哥哥,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R:别打岔,本周登场的是:当当当当,哈里森为我们带来的大闸蟹,



请大家品尝,走了这么多路,大家肚子也饿了吧

胖妞(哼着歌过来):Rocky大哥,有好吃的么?我也要,看,这是我的新偶像,我决定

向这两位的吨位看齐,加油!



R:哇,太过了吧,人家都要瘦,你却要胖,为什么呢

胖:嗯,公司说,不能白叫一回胖妞,



R:女孩子嘛,健康就好,回头我去和你的公司说说,别增肥了,太胖对身体不好

胖:好吧,谢谢大哥!



(生日歌)

现在我们来到庆生室,看看,现在是谁在里面?

阳光美猫兜兜的公司正在为他庆祝生日,这位大帅哥就是兜兜公司的GM



兜兜:Rocky,我刚才许了个愿:我希望---



GM以后不要说我是老$%$&装嫩,CEO别老叫我张小胖,我胖么,我一点也不胖嘛,

R:就是,哪人家里胖啊,下回他们再这样告诉我,让他们写汇报。。。



许梦儿匆匆上场,ROCKY呀,我有个重要情况要汇报,

R:什么事啊,梦儿姐姐,



许:我们家里最近发生了件奇怪的事,特报告和征集侦探,

今天蘑菇baba里面发现两段豆角...没嚼过的....前两天家里炖的豆角....>.<)

我现在不解的是, 为什么每次楼下的baba都不是新的? 因为蘑菇新的baba很臭的, 而

且会湿湿的, 放一会儿才会干一些, 颜色变深. 这么多次清理baba, 也没一次觉得厕

所里有'刚拉过的臭味', 再者, 那个豆角, 我们昨天晚上没有吃豆角, 忘了前天吃的

什么, 但是就算前天吃了豆角, 说明这个豆角在蘑菇体内40多个小时? 不太可能

吧????难道有人嫁祸蘑菇???

R:嗯,等到真相大白,抓住肇事者,PS一个



BELLA:哥,你说什么呀,我只听说过BS,就是鄙视的意思,PS?



R:不懂了吧,这是你扶墙薯薯发明的新词,我们理解,就是拍死的意思,拍死蚊子或

苍蝇那样。

其实宠物乐园很大,有很多悬妙之处,每天有很多的新闻一天两天的根本看不完的,

比如,我们还有几大庄园,莫淘乐园,薇薇皇宫,白菜庄园,还有刘海猫猫禅室等

等,哎本来要带大家去看看白菜庄园的,可白菜庄园的明星,老虎,色拉,雷欧等都

在积极准备上红楼,西游剧组应聘,汉斯就是在园门口那位听说也不高兴,好象是因

为白菜抢了他的风头吧,所以.....还有

明星年糕会晤了青梅竹马的好友CLOUDY,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马蹄声由远而近)

从马上下来的是宠坛领导hujian



R:hi,胡班啊,你好你好,在你办公室没有看到你哎,

胡:哦,那什么,我刚打猎归来,抱歉抱歉,欢迎大家来参观我们宠坛乐园,

元旦我们乐园将举办很多活动,有贺岁大片,有猜猜我是谁的活动,哦,最重要的,

欢迎广告赞助商来我们宠坛投放广告,我们的口号是:只有不愿代言滴,没有不能代言

滴,谢谢各位.有意者请联系:大脸猫小丸子,


Bella:大家鼓掌,谢谢胡班班.

柠檬小米米通:准备着,时刻准备着,报告各位薯薯姨姨我们准备好了,有人找我们代

言么?



R:今天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还要赶回去,今天的参观活动就先到这


六爪咪咪坐着汽车徐徐驶来,六爪咪咪:同子们好,同子们辛苦了!



大家都很好奇地看着他???

R:哎哎,我说这位白同子,你是哪个部分的啊,搞得象回事一样,

六爪咪咪(不予理睬继续):这个地方要加大改革力度。。。(车子慢慢远去)



R:嘿,真是园子大了,什么猫都有啊,还挺有范儿,他是哪里的领导啊,中央派来

的?哦,是不是和那个新成立的神秘的政治处一样,都是中央派来的,我说这猫委会

咋不知道呢,来头不小啊,



参观人群里有人高喊:哎哎,我建议两位主持导游合个影,也好给我们带回去留个纪

念,



Bella:好啊好啊,我也当上明星撩,来,哥哥,我们站好,



R:累死个猫了,要照你照吧,我这明星都当够了,要不是为了公司,才懒得理你们,

我歇了,你照吧



Bella:哥哥,照一个吧。



Bella:123,茄子。



R:今天的参观活动到此结束,大家各回各窝,各找各车,回家吧,88,Rocky八远送.



(呼噜声响起......)



(N-N-N-N-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