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糖糕松糕争先恐后主持一周新闻(上)

(2009-11-10 10:22:57) 下一个
糖糕松糕争先恐后主持一周新闻(上)

糖糕:哎,我说松糕,你这老跟着我干嘛



松:你去哪儿?



糖:我这又不是去玩儿,我是去宠坛主持新闻节目,你跟着我干啥?



松:我也要去,我为什么就不能去?



糖:哎,真跟你这说不明白,好吧,去了你在一边可别出声哦!


松:好吧(小声嘀咕:其实,要不是为了上镜才懒得理你这个糖胖子)



糖:走吧。

松:我还想起来一件事儿,



糖:这女猫就是事儿多,什么事儿呀?



松:我去叫上年糕咋样儿?

糖:哎,我就不明白了啊,咱们去,叫他干嘛呀,我说你是不是看上内小子了?



松:怎么可能呢,内小子每次来咱家都抢咱俩食堂里的罐头吃,我其实蛮讨厌他的,

但又一想咱们仨号称是三糕组合,不叫上他不好.

糖:去去去,拉倒吧你,你知道他最近在忙什么嘛?

松:不知道,

糖(小声嘀咕咬耳朵):



松:真的呀,年,潜,西。。。。哎呀妈呀,真看不出来呀,内小子还有这一着呢?

糖:咱们快走吧,时间不早了(你闭上眼睛咱们坐火箭去,123,起---到了)




(宠坛演播室)

糖:大家好,我是糖糕,这次的一周新闻回顾由我来主持,上周捏,首先回顾一条新闻



松:花

糖(白了松一眼)首先就是caushy和花花原本要参加十月旅行团,可十四岁的cauchy

不同意,说是想他这么资深的大明星怎么能和一帮群众坐大旅行车呢,所以公司只好

帮花花报了名,等有机会再带十四岁的cauchy单独旅行一次了,哇,这资深就是不一

样啊,我糖糕偷偷跟老婆的旅行团玩了一次,还被指是蹭票,瞧人家,请都不去,还

要吃小灶.



糖:上周,值得关注的是:


松:红

糖(又白了一眼松)



当然是红楼剧组了,这其他三春也已经定下了,金花赢得探春一角,咪咪舞则出演惜

春,小A为迎春,大A则被选定出演王夫人,





另:小东东自带自己设计的金陵十三钗的崭新形象前来应聘,不过,导演还不愿意对

此自带设计形象的应聘者作任何评价,小东东目前仍然住在剧组附近的酒店等待剧组

回应。




另据本坛消息:即将出演探春的金花最近上屋顶体验生活,因为计算距离失误导致被

困房梁,经纪公司动用消防云梯才救下,

另据本坛小道消息:有意出演西部牛仔的波菲向记者透露,其实他很想凑凑红楼的热

闹并有意在新红楼里客串来个西部牛仔闹红楼啥的,但这一愿望已经宣告破灭,红楼

导演严肃地告诉记者:我们这是正剧,正剧,不是什么新编戏说的,有关情况记者将

进一步关注。

糖:最近,


松:咪



糖:(小声):喂,家里的,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最近,坛子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向咪咪will等模范学习的活动,继咪咪向大家展示

了他乖乖剪指甲的照片后,will也不甘示弱,推出了自己的剪指甲示范video,此次活

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Simba就声称:



自己虽然没有剪指甲的PP,但是,对于猫奴的指令,自己一贯都是随叫随到的,自己

这种猫主平易近人的亲民作风也粉值得表扬。





Rocky和女助理关系越来越融洽,有记者看到,女助手Bella帮大哥Rocky按摩擦汗,

Rocky对此女助理的表现颇为满意,公司高层也为选才恰当而甚感欣慰。





糖:下面我们就有请雪小疯,doc.雪小疯来给我们介绍一下他当心理医生的经验

雪小疯上场

雪:大家好,糖哥哥好,



糖:雪小疯,听说你最近非常成功地做了一次心理医生?

雪:是啊是啊

糖:那你有什么体会么,给我们介绍介绍,

雪:其实也没有什么了,其实我这次出诊就是牢记一个字:盯,对,就是盯,不是紧

盯老贝哥,老贝哥早就被我拿下,我就是紧盯那个很难搞的晶晶姐,密切紧跟,连去

那什么,

糖:什么?

雪:就是方便,我都一步不离,象个小保镖一样,



慢慢地,慢慢地,晶晶姐拿我没办法,然后我们就和谐了,瞧把我晶晶姐乐





和谐了,干妈就高兴了,高兴了问题就去了一多半了,对吧?

我还有很多才华没有被发掘,比如,我还准备进军模特界,以后再当个超级模特也不






老贝(上场):谁啊,在这里吹牛皮呀,还把我拿下,你干妈不是每天都面对我啊,

其实真正能治心理问题的是我。



雪:哇,贝哥来了,我还有点事,我先走了(匆匆下场)


欢迎您继续收看:糖糕松糕争先恐后主持一周新闻(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