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糖糕松糕争先恐后主持一周新闻(中)

(2009-11-10 10:22:40) 下一个

糖糕松糕争先恐后主持一周新闻(中)


(继续)


糖:好,现在我们有请老贝哥给我们介绍一下当心理医生的经验,大家欢迎。

贝:(咳咳)其实吧,这里面有很多诀窍的不得外传,




我就说个简单的,我呢,就这张脸往人家面前一摆,谁见了不得乐三天啊,



就这么简单,其实这是靠天赋的,学也学不来的,我准备去申请个执照,下回没猫粮

了,就靠这开个诊所。


糖(思考):哦,那,我觉得我这张脸也可以吧,




(贝哥下场)是吧,贝哥?哎,咋就走了呢?

糖(刚要说话)

松:黑,

糖:哎,我说松松,你是不是想过个主持瘾?这样,下面就干脆你来主持吧,省得

一会儿插一句的




松:好好(巴不得呢):下一条上周新闻是,众所瞩目的黑猪乖乖找到新东家了,让

我们祝贺一下,据说,面试时,乖乖对于新东家还故作矜持,后来新东家亮出薪酬后乖

乖就一扫故作的深沉,不亦乐乎了,有关乖乖去新东家落户的动态我们将继续关注。





松(刚要继续)

糖:黑客

松(白了糖一眼继续)也不知道是不是黑风寨的黑风刮的,LA的小黑客神秘降落在二A

的庄园,希望好心的薯薯阿姨慧眼识珠,经过包装打造,小黑客完全有望成为黑猫领

域一颗夺目新星。



糖:土

松:(瞪了糖糕一样)土匪获得公司高层的重视,




土咪大哥有点失落哟,现在让我们现场镜头摇到土咪的家,土咪大哥,土咪大哥?



土咪(唱):唉,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松小妹,自从那小土匪进了公

司,我觉得自己很不受重视,这不,我自己找了个草窝窝,到这里来清静清静,眼不

见心不烦



松:哦,同情土咪大哥一下,希望大哥不要泄气,一个小土匪,还能怎样,你的光芒

是遮不住的,大哥一定不要灰心。

松:在这里,我们也希望公司能够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对新猫旧猫一视同仁。



糖:淘

松(对糖):没人当你是哑巴,说到跟班,莫淘乐园的园长淘淘本着举贤不避亲的原

则,



最近,正式雇佣喜子为贴身助理跟班,有关薪酬问题,莫淘乐园的CEO表示:基本属于

一个天文数字,希望大家不要随便猜想。



松:大明星波菲最近推出了长篇纪实自传体报告文学《FBJ》,



签名售书活动已经在积极筹划准备中,书中的主角之一的咪贝据说已经落荒而逃,下

落不明又神秘,



记者多方联系均无果,主角兼主创波菲感叹:既生贝,何生菲,女主角王小吉表示:

对于菲哥的这篇力作,自己当然要力挺,但对咪贝哥的沉默和隐匿则不便发表意见。



松(刚要继续)

糖:鹿

松:你咋回事,是你主持还是我主持?

糖(郁闷)



著名的钢琴新秀小鹿儿最近表示有可能向模特方向转行,公司的高层因为小鹿的造型

和照片布光问题发生严重争执,CEO(绿):不平地对记者表示,自己辛辛苦苦为小鹿

拍了照片却被GM(兰)指为:太差,GM为了证明自己的话,重新包装布光为小鹿拍摄

了一组满意的PP。



松:一个大名为HOPPER小名为小坏的新星最近冉冉升起在爱宠娱乐圈,据小坏说,为

了出名当明星,他和公司高层发生过多次冲突,并不惜毁坏很多领导心爱之物,例

如:把领导的毛衣抓个大洞,啃领导的书角,用美丽的梅花爪沾墨水然后床上走一圈

等等以博出位,小坏的捣乱表现赢来一片称赞叫好之声。


border= 0 >


欢迎您继续收看:糖糕松糕争先恐后主持一周新闻(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