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锈大爷不远万里扭秧歌来宠坛主持一周新闻(中)

(2009-10-28 09:22:05) 下一个
锈大爷不远万里扭秧歌来宠坛主持一周新闻(中)


锈(继续):欢迎继续收看我主持的一周新闻节目,上周

(门口传来敲门声)

锈:今天这演播室开了锅了哎,谁啊谁啊?

湿淋淋的蘑菇上场,锈爷,救命啊



锈:怎么了,许蘑菇?

蘑:我,被猫仔跟踪了,还被拍了很私密的PP,真是没脸见猫了,

锈:什么PP,给我瞧瞧,

蘑菇拿出PP,

锈:哦,这好办,我给你想个办法,保证你没事,来,变,



蘑菇高兴地睁大眼睛,哇,锈爷,你真神哎,谢谢谢谢,这下我不怕了,金灿灿的金

条,哼,想毁我,没那么容易,我这就找他们去,给他们瞧瞧。


锈:上周

(手机响,锈接手机)

锈:喂,你,哦,雪小疯啊,你不是上干妈家去做心理治疗了么?什么,听不清?你

亲自下来,好啊好啊,你挂飞机来吧,比较快。


张大贝上场,锈爷

锈:哦,这不是张贝贝么,你怎么大驾光临啊

张:这不是,郁闷啊,家里来了个什么雪小疯医生,我最怕看医生了,打针吃药的,

我就躲床下了,



那个雪小疯,还不依不饶的,也跑床下来了,我吓坏了,郁闷啊

锈:我想你是误会了,心理治疗呢,主要是疏导,不打针的,

张:甭管什么医生,我都怕,



锈:雪小疯马上要来直播室呢

张:我惹不起还是躲着点吧

雪小疯匆匆上场,锈爷锈爷,我来了



锈:好吧,请你谈谈你去干妈家做心理治疗的体会和经验.

雪(刚要说话)


优优(在门外喊:让我进去,让我进去)


锈:谁啊谁啊,让他进来吧.

优:锈爷,我才是有照的挂牌正式医生,我有药,我爹地可以看病开方,



还有我的招牌微笑服务,保你笑到病除,雪小疯,你是靠你的美貌,我靠的是实力



锈:这样吧,你们俩都回去准备准备,今后有时间我们开专题讨论,有关雪小疯做心

理医生的经验介绍,今天节目时间有限,我们下次再聊,好么?谢谢两位

锈:上周呢

(由远而近歌声)



黑猪乖乖(唱:我想有个家)上场,55555



锈:怎么回事啊,这不是黑猪乖乖么,怎么了?

黑:55555,我家里有情况,我东家不能继续支持我了,本来我还要重新开张那个心理

诊所的,现在可能要送我去台湾的乡下了,那样我就再也不能见到你们了,再也没法

来宠坛了,55555,你说,我能不伤心么?



锈:别哭了,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很懂事,很听话,我为你呼吁:有没有好心人愿

意收养可怜的黑猪乖乖的,锈爷我给各位叩头感谢了,他真的是个好小孩,很小就在

新加坡的小印度流浪,本来以为跟着现在的东家一辈子,可世事难料啊,各位,锈爷

我给各位行礼,如果有好心人有意收养,请联系:北京土人,或者旺财小黑猫,或者

2188阿姨也行,锈爷我再次拜谢大家,拜托拜托!

黑猪:谢谢大家,我在新家一定不给新爸妈添麻烦,我很聪明,很乖巧,还会配合演

更多的好戏回报大家,乖乖保证,谢谢各位叔叔阿姨!

(张小美哼着小白菜的歌上场)

张:小白菜呀,地里黄呀



锈:小美,你怎么了?

张:锈爷,红楼选秀选的热闹,可怜我呀又想起了自己的身世,我很小就被送去救助

所,还被去了爪刀,锈爷,5555555,你看我适合演个什么悲情的美女呢,555555



锈:哎,别哭了,这样吧,一会儿联系一下贝导看看,我想一定有你合适的角色的。

张;好吧好吧

锈:上周,电话又响,喂?

(大A:锈爷,救命呀,救命呀!)

锈:大A,你在哪里,

大:我,被困黑风寨了,锈爷快来救我!



锈:你别急啊,我们几个人已经商量了好几套方案,预备役正规军的都各就各位,就

等懒导,哦,NO,就等你娘一声令下,我们就发起总攻了,你,你,你再坚持一下

啊,要学习王成的英雄精神,向我开炮,向我开炮!猫在阵地在!



大A:哎呀,我的娘哟,再等再等的真要木命撩,没办法,没办法,她就写到这儿了,

我不坚持也没用啊,我等,(小声,反正是戏,肯定是大团圆,我没有生命危险的,

各位粉丝放心!)




欢迎您继续收看:锈大爷不远万里扭秧歌来宠坛主持一周新闻(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