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秀卢叮叮崭露头角主持一周新闻(10.11-10.18)(上)

(2009-10-23 08:04:14) 下一个
新秀卢叮叮崭露头角主持一周新闻(上)

卢叮叮:大家好,我是卢叮叮,今天是我崭露头角为大家主持新闻,上周--(窸窸窣

窣声)



(叮叮低头寻找并继续)上周呢,值得瞩(窸窸窣窣声)



叮叮再次低头寻找,(小咪在桌下)



卢:哎,哎,你是谁啊,怎么跑这儿来了捏?



小咪(怯生生地)我是小咪,我是来报名参加小黛玉的海选的,瞧见这地方觉得粉好

玩儿,我,我,我就进来了



卢:小孩儿家家的,你懂什么啊,我们这是我们的演播室,是你好玩的么?你家长

呢?



小咪:我玛玛刚刚还在这儿捏,这会不知道去哪里了,喵,喵,玛玛,玛玛?

卢:别大声嚷嚷,这里正在工作呢,你就先待这儿吧,可不许捣乱哦。



小咪:好吧,好吧

卢继续:首先还是来说说这个小黛玉的PK,小黛玉的报名如火如荼啊,就刚才这位呼

声很高,不过捏,有观众反映,这好象把八是小黛玉的问题咯,好象是婴儿黛玉的问

题咯,这婴儿黛玉来了剧组,那导演不是还要准备尿不湿,奶嘴啊什么的啊

小咪:我早就断奶了,我自己会上厕所不用尿片



卢:哎,你怎么又插嘴了

小咪:我…….


卢:这红楼剧组的小黛玉目前已经花落咪喵家,那妙玉姐姐也已定下来了

是我贝大哥过去的女朋友娇娇,不过她已经海归了,要回来拍戏剧组还要负责机票

钱,啧啧,

大明星就是不一样啊,什么时候我卢小叮也有这个派,还要继续努力哦,



哎,顺便说一哈,旺财黑哥,我说人家选妙玉你跑来凑哪门子的热闹呢?



现在连线旺财:喝楼,旺财黑哥,听说你也来报名海选妙玉?


旺:咳,咳,那本不是我的意思了,是我公司领导的意思了,不过我怎么就不能报名

呢,这有点涉嫌容貌歧视啊,



那谁是兰的都可以去应征小黛玉,年龄也不小,而且还是个男的,




就说京剧里有反串,可那梅男坊也没演过小黛玉啊,太夸张了,那,我黑旺为什么就

不能演个妙玉捏?要说我容貌就是黑了点,

现在化装技术这么高,这应该没问题,再说我前一阵身体不好还进了医院,出来后,

我还是找到点女子的感觉哪




卢:好好,黑旺大哥,我佩服恁的勇气行不?重在掺和,重在掺和,咱们今天先聊到

这儿,谢谢您.

黑:好,再见.

红楼剧组的另一重要角色风姐也已尘埃落定,由猫圆姐姐出演,



但是落选者之一的美美称:她因为第一次参加海选,比较紧张所以没能发挥正常,希

望导演再给她一次机会,她将超水平发挥力争出演!此举也得到了美粉的支持!




卢:看来这红楼热还得持续一阵子,哎,关注一下天气吧,今天我们特邀请帅哥Simba

为我们主持天气预报节目,有请,

Simba:最近宠坛的红楼PK风从西刮到东,从南刮到北啊

大家看大屏幕,风力1000级(宠坛风力单位)温度3000度(宠坛

温度单位)从卫星云图上可以看到,整个宠坛都被大风吹过



预计红楼大风天气还将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请大家做好迎风准备,我的天气节目就

主持到这儿,


下面我来个糖戈舞式的甩头,我头一甩镜头就自动切回卢叮叮那里了.



卢:好的,谢谢Simba

锈爷率领的腐败考察旅游团终于圆满结束考察旅游,



团员们各个非常兴奋,胖妞透露了七个字:没有张小丸好看。,


卢:什么意思么,大卫没有张小丸好看?还是大卫的(以下省略三百字)?

松糕糖糕也写了心得体会,感触良多呢。

记者注意到,这次旅游活动好象还有家属蹭票随行,详细情况记者将继续关注。

一组简讯:

张小美姐姐有了新节目,泡泡歌舞,伴着泡泡起舞,哈哈,左三圈,右三圈的。




下面是三多大哥的超人造型,三多大哥有可能要接拍新片,来个谢三多版的超人,大

家敬请期待啦.



花样美男ricco挑战大峡谷



白菜成功增重,友情提醒不要太胖了



最近,米西成功推出个狗传记,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连续故事米西的故事



最近,明星金卡苦练演技,准备今后出演反映地下工作者影片



近期,椒椒度过两岁生日,猫奴订购了生日蛋糕,并深情地朗诵了诗歌What ever you

do, you’re my baby。




据了解椒椒对此次生日会基本满意,但对大黑新移民进驻自己家仍持保留意见!





小声说一句,据说上周我同事Titan说椒椒不会发警报,椒椒哥非常不服:谁说我不发

警报,现在见大黑招福哥一次大声恐吓一次,以此充分证明自己的实力!

欢迎继续收看由我卢叮叮主持的一周新闻节目,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