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二)(下)

(2009-10-13 13:25:15) 下一个



欢迎您继续收看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二)(下)

剧中所有情节和角色均属虚构,严禁对号入座!!!


锈主任又让小丝MM和胖妞出来坐陪

Frodo对小丝说:how are you doing



墨点:好啊,油肚瘾



小丝一楞:领导你说啥?我的油肚?有瘾???



恁知道我是谁不,




我是那BS丸的代言MM哎,(心里默默:BS你一个)




frodo对胖妞:you and me ,you and me



墨点(糊涂):油和米,油和米

胖妞:这位领导,恁说啥捏,



胖妞:俺不大明白咧,表急,让俺闭眼思考一下,



胖妞:喔,我明白了(小声)您是要给我油和米?



胖妞:嗯,俺喜欢吃吹吹



胖妞:想起来都要。。。。



胖妞:不过俺谢谢您,俺家不缺油和米.




锈主任和墨点连忙吩咐几位小姐下场


frodo开始酒后真言:

Frodo:I am dirty(thirty)(这位来靠山屯之前曾在隐堵挖过煤,所以口音还小受

那么点影响),My brother dirty too(thirty two)



墨点(就这句算听明白撩):哦哦,他是说捏,他粉脏,他哥也粉脏兔



话说坐陪的靠山屯大酒店经理美美曾进修过一点简单的硬文,她听得这墨点翻译的完

全不靠谱,开始还勉强忍住,



到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借口上洗手间溜出房间,自己躲在个没人的地方,大笑起来,





美美:哇哈哈哈,




美美粉脏兔,哇哈哈哈,哇哈哈哈,笑死我咯.






酒桌上

frodo继续:上-----回------挖-----泥水,那黑-------猪不让俺民喝(歇),俺还

是偷偷喝(歇)了喝(歇),哇,PU-----



他嘴里喷出酒气,眼神开始迷离。。。。



锈主任一看情况不妙,匆忙差人把这位喝高了的假bjorn真frodo同子架回宾馆




锈主任想起今天的一幕幕,觉得好生诧异,



他甚至暗自好笑,感情这领导同子的水平儿也不咋地啊,



锈主任累的瘫倒在地,哎哟喂,俺的个娘哎,这只是来了一位,要是来个十个,俺还

不得石化了啊?



欢迎您继续关注收看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三)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二) (上) 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