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五)(上)

(2009-10-13 13:24:11) 下一个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五)(上)

(本剧纯粹虚构,严禁对号入座!剧中货币单位为中央国的$)

镜头再次切换到靠山屯,

Frodo清早想自己出去转转,发现不远处有个报摊,




摆报摊儿的是咪咪,



这咪咪原本是养尊处优的,什么都不用担心,



可自从这家里的女猫奴有了下一代,咪咪觉得情况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有所改变,至

少女猫奴不可能象现在这样的关注他了,那样不是会很失落么,




他虽然每天还是出于对女猫奴的安全着想,天天陪浴,可总觉得有点没劲儿,再三考

虑,决定自己亲自出马,来靠山屯盘了个小报摊,白天摆摆摊挣点零花钱,



晚上再穿越回米帝国的家,陪陪猫奴沐浴,猫奴再给他马杀鸡,哎,你还别说,这日

子粉充实地。




他来到咪咪的小摊前想拿两张报纸,可他身上只有临行时哥塞给他的一点现金(中央

国的$),他识字不多,看报纸也就看个标题,图片啥的,多钱一份啊?





(小贩咪咪趴在一张特制的凳子上,这样好让自己的肚肚垂下去,医生说这样的姿势

有利健康)


小贩咪咪:一刀



frodo:这么贵啊,你当是什么啊,不就一张纸么,



小贩咪咪:咋地咋地,嫌贵别买啊。



frodo心想:这破纸还值一刀啊,俺们那会儿在煤矿挖煤,这东东都被俺们拿来上茅房

的时候用,多的是。

frodo:不要钱还差不多,



frodo说着拿起报纸就要走,

小贩咪咪(一看Frodo不想给钱吓的汗都出来了):哎,你咋不给钱啊,一刀,




Frodo:一刀,我给你把米帝国大菜刀,



咪咪:怎么?你想搞恐怖活动啊!



两人就争执撕打起来, 咪咪:来人啊,救命啊!



这咪咪哪是干粗活的Frodo的对手啊,

最后两人一起被民警扭送到了去了派出所,所长米籴,



米:叫什么?什么?bjorn?




米籴一听,这不正好是俺要找的人么?





Frodo(咱给他来句硬文):好肚油肚,




由于Frodo的发音太象中央文了,米所长其实也是傲州回来的,但这会儿压根没反应过

来Frodo说的是硬文。

米籴纳闷:好肚?油肚?虾米东东啊,我又不算胖。





frodo看到米所长很纳闷,心想:大概是不懂硬文,干脆还是说中央文吧,他想起了墨

点的那句(how old are you的翻译)。

frodo:怎么老是你啊?好-老-啊-你



米籴:有没有搞错?你见过我么?




米籴有点不高兴,心想:我有你说的那么老么?





米籴:喂,小子,说什么呢,说这些不着调的话和此事有关么?啊?





Frodo(小声嘟囔):我-----我------我-------我看我还是去挖煤比较合适



一番审问,检查了身份证等,此猫说自己是来靠山屯视察访问的,米籴觉得真长见

识,这年头真是什么猫都有,嘿,就这水平儿还视……?米籴没有发现Frodo有什么可

疑,就叫手下放了Frodo.



米籴随后把情况向皮皮局长汇报了......





欢迎您继续关注收看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五)(下)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 已播出剧集的链接如下: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一)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二)(上)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二)(下)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三)(上)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三)(下)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 (四)(上)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 (四)(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