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 (六)

(2009-10-13 13:23:37) 下一个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 (六)



接第五集(下)Bjorn终于见到了皮皮局长

皮:什么什么,你叫Bjorn?




皮:这怎么有俩Bjorn啊,昨儿个我们在靠山屯发现了一个和小贩发生争执的也叫

Bjorn,



皮:嗯,两个Bjorn,什么什么,你说你是那某部的行政官员,




bjorn:你们发现的那个是我兄弟,我,我,哎,我很难跟你解释了,



皮:这可是太奇怪了,两个------两个-------??????怎么证明身份捏?这年头

啥都有假的,身份证工作证都可以伪造,打电话?电话里说不清,传真?电邮?忒麻

烦撩……



Bjorn经过这几天的磨练,中央文已经越来越好,很多以前不会的这会就象那泉水直往

外冒啊,特别是那曾经风蘼的样板戏,Bjorn看过多次录像,原来也没记住什么,可这

几天,戏里的台词经常出现在他的脑海里,真是邪乎,他去过壶荐乡下蹲点,




对那里的话印象很深,还真的会说几句,可巧这皮局也是壶荐口音。





皮局这会儿不知道咋的突然想起了一段《稚取伟虎山》的经典对话,这同一战壕里的

同子八会不知道这个:(注:不明白的观众同子点这里视频3:56-----4:25)




皮:天王盖地府(虎),



Bjorn:宝塔镇河妖,



皮:脸翁(红)什么,



Bjorn:金森(精神)犯花(焕发)!




皮:怎么又房(黄)了,



Bjorn :黄(防)冷涂的蜡,



皮皮心想:这话都对的出,还和自己的壶荐话粉匹配,嗯,大概错八了,




Bjorn心想:这不就象是对暗号啊,我也会,咱也是久经考验的老革命了

Bjorn想起了《洪灯记》里的交通员和梨玉河的对话(注:不明白的观众同子点

这里,视频2:24-----2:55)


Bjorn:我是卖木梳的



皮皮:有桃木的吗?



Bjorn:有,要现钱



皮:你等着,(戏里梨玉河是拿来了洪灯),皮皮说完转身拿来了瓶酒。




Bjorn(一见酒,正是暗号,放松后累瘫在地):oh,my god,同志,我又回到组织的

怀抱了,歇一下先。



皮局听了Bjorn的报告以后,在电脑上看了Bjorn拍的图片资料,




觉得证据确凿,是该出手取缔这个黑煤矿的时候了,




他和米籴仔细研究制定了一整套方案后,胸有成竹,信心百倍!



米籴:局长,咱给他来个重拳出击!



皮局:嗯,一网打尽!




欢迎您继续关注收看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 (七)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五)(上)链接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五)(上) 链接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 (五)(下)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