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不要问我是谁,我来说说宠坛一周新鲜事儿(10月上旬)(中)

(2009-10-12 18:14:05) 下一个
请不要问我是谁,我来说说宠坛一周新鲜事儿(中)

因为这最近的事儿忒多撩,所以又分出个(中),请谅


刚才有观众打来电话说是工作忙,漏了好多精彩节目,俺就选取星光大道的两个小片

段就够震你们半天的,看这边----

星光大道宠物方阵



瞧那边-----

星光大道部分群众队伍



看见了吧,光群众都介么的精彩捏,没看的同子速去补课了!

说完了这个,再来说说大戏,《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链接点这里

俺试着归纳一哈:

Frodo代哥去了屯,墨点翻译全瞎整,美美乐的肚子疼,旺财黑心把钱挣,骚扰coco没

得逞,Bjorn暗访来取证,警局门口把皮局等,皮局智取办公洞,一招一招挨个呈,邪

不压正终获胜!嘿嘿,终获胜!




现在该来说说这热门剧组红楼选秀了,据说,这红楼剧组的门槛生生的被报名应聘者

踩下去N公分,这办公室拥挤的,听说粉多候选人只能在屋檐,房顶上侯着,这挤不进

啊.



继宝钗黛玉之后,湘云之争也落下帷幕,文强哥(云爸)和程程姐(云妈)终于露出

满意的微笑,



这“文强大哥”(云爸)说了:咱家云云十足就是一个史湘云,史湘云非云云莫属,咱

云云这叫志在必得!......(请会粤语的翻译成粤语)

可着落选者咋办,落选者再出奇招以搏出位,生生的给窝窝姐化装做了造型,扎个朝

天揪,说是要演什么板儿,



首先,我个狗就认为,除了那个朝天揪其他没一点象的地方,这果意见据说和bei导很

一致地,其次,我个狗认为:啊,这窝姐,Kelly窝姐那还用演么?那成天守着个凯带

鱼,那还用演,那奏是天天在体验生活,体验什么生活,丫环的生活啊,你想啊,成

天跟这么位多愁善感的小姐在一起,你说,俺Kelly窝姐不奏是那紫鹃啊,晴雯啊,袭

人啊,那不成天换着演么,这果仅仅是俺个狗的意见啊,供贝导参考.

下面还有更精彩的,说那红楼剧组要海选少年带鱼,这下又爆了棚咯,



宠坛领导兼窝粉率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推荐了俺窝姐,


bei导简直不敢相信自个儿的耳朵:恁说什么???少年带鱼-------窝窝???

把这bei导演吓了一大跳,要是bei导戴眼镜,那眼镜一定是落了地,bei导演就说了,

啊?窝窝演少年带鱼,您开什么玩笑啊,这也得有点谱啊,



没成想这果推荐人是个坚定的窝粉,奏回答说,俺奏觉得窝窝合适,窝窝演啥都可以

地,这又让俺联想起,前几天有人推荐皮皮可以凭这张图竞选总统,

Yes,we can



这果窝粉也说,4d4d,皮皮和窝窝一起竞选下届正副总统!哇,俺就琢磨:这总统傲

八还有米国人民听了这话恐怕也得打个冷战,这,my god,这这也忒强撩吧!




有窝粉说,俺们窝窝是现代美女八跟你们掺和,俺脚着咧,这掺和还是要掺和的,关

于窝姐到底适合演什么的问题还有待砖家靴者们做进一步的讨论和研究。。。




要是您还不讨厌我这个主持新狗主持的说新闻节目,请继续鼓励啊!


稍后播出:请不要问我是谁,我来说说宠坛一周新鲜事儿(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