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小卖部》第五集(大结局)下

(2009-09-19 08:27:24) 下一个

本故事纯粹虚构,严禁对号入座(注: a. 戏中货币为中央国的货币单位, b. 故事仅攫取小卖部的日常营

业片段, c. 剧中所有角色均为中央国裔)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小卖部》第五集(大结局)下


一大早,大家都拿着这对账单来找老板 Rocky ,

老板 Rocky 看了以后,嘴都快气歪撩

他气得昏倒在地,嘴里不停地叨叨着: I 服了 you 撩, I 服了 you 撩

粉久 才爬了起来。

Rocky 差人去把记账墨点找来,这会儿还没到上班时间,昨晚又因为连夜整理和递送账单儿,没办法,

小店嘛,要身兼多职,墨点昨晚睡得粉晚,所以墨点此时睡得正香,

听到有人叫自己,才半睁着惺松的睡眼满不在乎的说:啥事啊?啊?什么什么?出事了

这墨点不敢大意,慌忙爬了起来,他感觉不妙,他一溜小跑来到小卖部门口,在一棵大树前

露出个头侦察一下,发现门口挤满了猫。

他知道大事不好,匆忙从侧门钻了进去,来到老板办公室,“老板,您找我?”

此时的 Rocky 已经是火冒三丈,他把那些账单摔在桌上,气愤的说:

墨点看了账单,听了老板 Rocky 的话,他觉得自己粉冤啊,他越想越委屈,越想越伤心,

他终于忍不住: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哇啊啊啊, 555555 ,我要玛码,玛玛快来啊,我不要做

记账员, 5555555555-------- 5555555------------

那只猫慌忙上场:点点,点点,这是在演戏咧,你入戏太深撩,快别哭了啊,

好孩子,来,玛玛波一个

墨点:那,那,我要三千个猫罐头三千袋吹吹

那只猫:点点, $$$$$???? (一咬牙)好 ------- 好吧!我 ----- 我买!(哆嗦颤抖)我 ---- 这就去 -----

墨点:活活活,码码上当撩,我假假哭她就相信了,(得意忘形地)哇哈哈哈,三千个 ------

三千袋,哇哈哈哈 --------( 回音效果 ) 墨点的笑声久久地回荡着,回荡着 -----------

The end

欢迎您接着收看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小卖部》 戏外花絮和演职人员表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
<>
<>


<>
<>
<>


<>
<>
<>


<>
<>
<>


<>
<>
<>

  •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小卖部》第五集(大结局)下
  •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小卖部》第五集(大结局)上
  •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小卖部》第三集
  •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小卖部》第二集
  •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小卖部》第一集(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