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型情景荒诞喜剧暨短篇电视连续剧《传烽》(上)之一

(2009-09-09 11:57:32) 下一个

大型情景荒诞喜剧暨短篇电视连续剧《传烽》(上)之一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个贝晶帝国,贝晶帝国的皇上张大贝是一位

非常睿智的皇上,






那时的条件可不比现在,条件不允许啊,既没有电话,更没有手机,没有网络等一切

现代化通讯工具,只能靠手下信使传递,各位看官有木有听说过那个传烽歌,就

是通过烽火台来传递情报,



那时候通讯方式就是那样儿的,咱这个故事就和传烽歌有点类似,不过俺们不

是传情报是传密信,有人也许要问,那皇上为什么不派个信使直接骑马送不就得了,

非也非也,因为那时候这一带兵荒马乱的,土匪强盗横行霸道,皇上张大贝觉得还是

用传烽这种形式比较安全一些,张大贝平时经常派手下微私访,所以对境内的各个烽

火台的情况是了如指掌,无奈国土幅员辽阔,即使发现一些存在的问题想要治理起来

却有点儿难度.




这一天,皇帝张大贝接到一封来自宠坛国的密信让他务必通过烽火台传递给老锈

国,


这封密信也八能泄密,怎么办呢,张大贝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妙招,他决定将密

信的内容隐藏于文字当中,他经过深思熟虑精确计算后方确定了信的内容,这样算上

路上的损耗,前面说了,张大贝对境内所有的烽火台都非常了解,所以一切途中的跑

冒滴漏均在那个张大贝意料掌控之中,这样传到皇太后娘娘那里,正好就解了密,然

后由老锈国实施密信的内容,




他写好了信,然后说:来人啊




身边的家奴蘑菇和四脚黑小马哥 :喳,皇上有何吩咐?


张:去把那个汉斯给我叫来,我有事要传

蘑菇:报告皇上,他今儿个休息





皇上(不高兴,怒):什么?

四脚黑小马哥: 皇上皇上您别着急啊,我知道他在哪儿,我我去把他给您找来





话说那个汉斯今天正好轮休,正在花园里歇息,



忽然,他听到有人在叫自己,谁啊谁啊,连打个盹都不得安.






小马哥:皇上有请汉大人

汉斯一听皇上有请,立马认真起来,谁?皇上?好,马上就到





汉斯一溜小跑来到了皇上跟前

张:汉斯啊,你去帮我把这封信传出去,这是封绝密的信,要认真对待啊

汉:皇上放心,我一定帮您传出去




请继续收看大型情景荒诞喜剧暨短篇电视连续剧《传烽》(上)之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