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9宠坛年中山寨 喔撕咖 搬讲典礼(文字版)(上)

(2009-08-06 12:46:01) 下一个

2009宠坛年中 山寨 喔撕咖 搬讲典礼(文字版)没图没真相,仅代表个人,获奖以猫猫居多,希望狗狗家长不要介意,砖头免砸。
(上)


最佳柔情抚慰讲: 圆圆
事迹参见:生日快乐,宝贝
个猫语录:最是那一歪头的温油,
象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珍重,
那一声珍重里有蜜甜的忧愁——
沙扬娜拉!

最佳英勇不屈顽强逃生讲: 潘小鹿
事迹参见:潘小鹿再被绑架
个猫语录:不抛弃,不放弃,好好活就是有意义。

最佳露点三陪讲: 张小丸
事迹:详见最近一期:现在是我八节目时间
个猫语录:我三陪,你三讲,都是紧跟咱们党。

最佳捂挡铁嘴格斗讲:皮皮和衣裳
事迹参见:大嘴猫
猫猫语录:东风吹,战鼓擂,这个世界究竟谁怕谁。

最佳打枪的不要,悄悄地进庄讲: 黑妞 和 张小蔫并列
事迹参见:关于黑妞的宝宝们,不交作业,旷课,还骗取同情的蔫妈带着[大新闻]来了
猫猫语录: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闷声大发财的感觉真好。


最佳鸡肚讲: 大A
事迹:参见系列故事,我们的故事
个猫语录:哼,有你们没我,有我没你们,哈哈,我成功了。

最佳say hi讲: 陈小咪
事迹参见:也来上段video
个猫语录:哈!哈!哈!革命之哈!战斗之哈。

最佳黑又亮讲,旺财,黑毛党全体成员
事迹参见:旺财和外婆的故事,黑毛党贴
猫猫语录:世界首创,质量优良;色泽光亮,染色力强。


最佳冷落巴巴讲,金卡和椒椒
事迹参见:猫爸的郁闷
猫猫语录:猫猫心,海底针,什么?不明白?一边凉快去吧您内。


最佳新秀探索讲: 小东东
事迹:小东东的杂技表演等系列
个猫语录:生命不息,爬高不止。

最具钻研精神讲:兔兔
参见:独生子女的生活有点儿寂寞,所以...
个猫语录:好奇可以使猫进步,烟酒烟酒,新时代潮流。


最佳度假真猫秀: 二虎
事迹参见:独家偷拍二虎私人海滩的度假照
猫猫语录:做明星难,做大明星更难,做有隐私的大明星难上加难。


最佳团队我的班长我的班讲:陶班小队,虎虎哥豹妹狮弟一家
事迹参见:陶小队系列贴,虎哥豹妹狮弟一家的故事
猫狗语录(唱):俺们这旮瘩猫猫狗狗狗狗,都是那啥的活雷锋锋锋锋,翠花,上酸菜

最佳断背山讲: 土咪和袜子
事迹参见:号外!著名绅士被曝在第五届猫代会上与明星大被同眠!
猫猫语录:我们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拍的,千金难买愿意,爱咋咋地。

最佳科技精英讲:糖糕
事迹参见:三糕故事
猫猫语录:饿的肉情你永远不懂,饿等着那最后的孤独。
“他依然让人如果“,你猜你猜你使劲猜,活活哈哈。


最佳发型和友善讲: 滴猫 美美 雪儿
事迹参见:滴猫美美雪儿故事系列
个猫语录:滴爷:好男不和女斗,美美:俺是老大俺怕过谁,雪儿: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惹不起就躲,躲不了就跑,前有范跑跑,后有雪儿藏藏。


最佳乱点鸳鸯铺讲:米籴
事迹参见:米籴媒婆公司系列
猫猫语录(唱):唱山歌来
这边唱来那边合,那边合
山歌好比春江水也
不怕滩险弯又多喽弯又多
唱山歌来,这边唱来那边合
那边合
山歌好比春江水也
不怕滩险弯又多喽弯又多
不怕滩险弯又多喽弯又多

最佳沐浴讲: 张贝贝
事迹参见:让我们又爱又恨的老妈
个猫语录:洗涮涮,洗涮涮,洗洗睡了。

最佳湘云醉芍讲:廖晶晶
事迹参见:晶“贵妃”赏牡丹图
个猫语录:爱哥哥就是我的贝哥哥啊,岂是绣绒残吐?卷起半帘香雾。纤手自拈来,空使鹃啼燕妒。且住,且住!莫放春光别去!


最佳水墨画讲;墨汁墨点 文咪咪,躲躲
事迹参见:四小猫的复活节,给大家看看躲躲的绿眼睛
猫猫语录: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想拍张彩色儿的片片儿。

最佳激情艳照门讲:咪咪舞
事迹参见:咪咪舞雷人的日光浴
猫猫语录:生命诚可贵,艳照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最牛气大佬讲:班大爷
事迹参见:斑大爷练功夫。谁说我们是八旗子弟只会提笼架鸟
猫猫语录: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


现在颁发最佳个性兰猪脚讲,
最佳个性兰猪脚goes to 当当当当 塌- 鼻- 子
事迹详见:新春小品"KISS ME"(表演者,塌鼻子)


个猫感言:感谢宠坛、感谢嘻嘻AV、感谢喜和支持我地观众(奔儿,一个飞吻);感谢制片人,投资了这么一部好片子;感谢导演,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感谢剧组地所有演员,是你们给我力量创造好这样一个角色;感谢幕后地每一个工作人员,摄像,没有你,就没有我地荧屏形象;我要感谢灯光、化妆、音响、道具、剪辑、剧务……门口看车地、早上开灯地,晚上锁门地.我要感谢我地夫人(是谁),是你地理解才有了我今天地成绩;感谢我地大儿子、二女儿、小儿子、小女儿(在哪儿)……我要感谢我地老师,小学地、中学地、幼儿园地,大学就免了,因为我还没上过.我还要感谢我地父母,是你们生了我、养育了我;我还要感谢——啊,算了,要感谢地人太多太多,为了不耽误时间,我就不在这里一一说了。


最佳不老的传说讲:婆婆 大白
事迹参见:婆婆大人驾到,我和大白的录像,她看上去还是很年轻的,真的看不出17岁
猫猫语录(齐唱):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


最温油美丽讲:大花 小丝
事迹参见:歪瓜裂枣系列
猫猫语录(唱):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亲爱的你张张嘴,风中花香会让你沉醉,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最佳怀旧讲:凯西
事迹参见:凯西的身世之谜
个猫语录(唱):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现在麻麻我最亲,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


最上镜小脸讲:灵格,宋卡,
事迹参见:宋卡系列,灵格系列
猫猫语录(唱):青线线那个蓝线线,蓝格英英的采,生下两朵蓝花花儿,实实的爱死人。

未完待续,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