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猪乖乖的心理诊所(下)

(2009-08-04 08:49:57) 下一个

黑猪乖乖的心理诊所(下)

话说黑猪猪那天看完老锈以后,觉得有点口渴和疲惫,所以就去了那个星巴克放松休息,诊所只得暂时关闭,

等他回来听工作人员反映说,有好些客人一直等在门口,特别是一位叫阿雪丽的客人更是敲门又敲窗的,非

常着急,本着人道主义精神,经过多方协商,黑乖决定让这位阿雪丽插个队.....



黑:下一位

进来的是小 A(阿雪丽)



黑: 男生咋起了个女猫味儿十足的名儿?

小A:我是女的啊

黑:啊?那可看不出来,咋啦,要变性?(开个玩笑啦)


小 A :噢噢,我在家里磨小刀,被说成是搞破坏,我冤啊,现在我经常默默沉思.




黑:你要镇静,你不镇静就容易出事,你一出事被通缉就没人能帮你,没人能帮你你就会很惨,你很惨

就......( 省略 1 万字),你沉思就会深沉,深沉就有望变个哲学猫,变了哲学猫就不会被人误会成男猫,不

会被人误会成男猫就.......(省略1万字)


小 A :· #% ????(心里小声说:这么说我还是会被通缉?)


小 A 慌慌张张地跑了



黑:下一位

进来的是球球妞妞







黑:怎么了 ?

球妞:好热啊好热啊,吃不消了,天天趴冰水边啊

黑:你们要心静,你们心静就自然凉,你们自然凉就觉得舒服,你们觉得舒服就不一定要冰,你们不要

冰了就为社会做了贡献,你们做了贡献.......( 省略 1 万字)

球妞:哦,这样啊 .......

球球妞妞目瞪口呆地离开了



黑:下一位

进来的是小帅








黑:怎么不对劲啊?

小帅:我我过午不能食啊,郁闷

黑:你要听话,你不听话就会吃苦头,你吃了苦头呢就吃不了鸡蛋,你吃不了鸡蛋就。。。。。( 省略 1 万字)

小帅:· # ¥ % ¥ ### ......

小帅迟疑地走了



黑:下一位

进来的是王老虎






黑:怎么了?


王老虎(山东胶东口音):是这么个事儿,俺很想俺老婆儿,俺想的睡不着觉


黑:你要有分寸,你没有分寸就会发狂,你发了狂你老婆也救不了你,你老婆救不了你,你就.....( 省略 1 万字).........


王老虎:俺回去试试,有分寸儿,有分寸儿,(突然被门槛绊了一下),有寸分儿,有寸分儿.......



黑:下一位

进来的是虎妞还拿了个大碗,





黑:哪里不好啊

虎:我饿啊,我其实不胖啊,麻麻非要我节食。 5555 ,我到现在还没有对象呢

黑:你要保持身材,你不保持身材就会发胖,你发胖了就会吃很多猫粮,这样你就越来越胖,你越来越胖男猫们就。。。。。( 省略 1 万字)

虎: #% ¥ %# ¥......

虎妞耷拉着眼走了



黑:下一位

进来的是张小丸


黑:虾米问题?

丸:哎哟,我被咸猪手偷袭,潜规则了,怪不好意思的





黑:你要少诱人,你太诱人难免被人惦记,你被人惦记难免被人蹂躏,你被蹂躏.....( 省略 1 万字)

丸:啊? @#$%%%%

丸子悻悻地走了


黑:下一位

进来的是土咪










黑:么回事?

土咪:哎呀,家里要进新口,我郁闷啊

黑(窃喜,原话拷贝): 你要团结,你要是不团结的话你就没有朋友。你要是没有朋友的话,你会孤单寂寞。你要是孤单寂寞的话会心情不好。你要是心情不好...... ( 省略 1 万字)

土:喔, @#$$%

土咪心情仍然沉闷地走了



黑:下一位

进来的是非折耳的 simba





黑:怎么不好?

Simba (哆嗦地):我我我闯祸了,我把邻居小孩抓了

黑:你出手要慢就象慢镜头,你一慢就可以摆破丝被拍,你摆破丝被拍就有证据,你有证据就不怕被告,你不怕被告就。。。。(省略 1 万字)

simba :慢。。。。慢。。。。定格,哦,摆破丝。。。定。。。慢。。 @#$$%%.....simba 念念有词地

走了。






门口排队的还有:大花小丝











小灰


LILY


ROGER



小鹿




等等等


黑:哦,好累啊,今天到这结束吧,其他客人下次再来吧。



无奈,大家只好扫兴地离开了。





黑猪的在北京土人大学的一位室友 Friday 听说黑猪开诊所的事,惊讶地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么就

他?也能开诊所?





他把这事反映给了那个点拨黑猪的薯薯,薯薯决定前去一探虚实,如确实是无照盗版经营将坚决举报,

他来到了黑猪的诊所。

因为一个工作人员走路不小心碰了黑猪一下,黑猪正在训斥工作人员:你以为我黑就可以被你看不见

嘛,啊????以后走路要注意,听到没有?



薯薯走了进来:嘿,黑小子,不错啊,长本事了,你也开诊所了?有照嘛,有文凭么?

黑猪(变笑脸):啊呀,是薯薯来了啊,快请里面坐里面坐,(小声凑到薯薯耳边):咱们有话好说,

有话好说就好商量,好商量就什么事都好办,什么事都好办那我的猫粮猫罐头全归你了行不?





薯薯 ( 惊愕 ) : $%^&$#*….

以上纯属逗乐,切记不要对号入座。

黑猪乖乖 --- 由北京土人家的乖乖荣誉出演,其他角色均由宠坛明星友情出演,

特此感谢!

特别鸣谢阿不和那位薯薯。

谢谢观看,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