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9年宠坛第二期消夏纳凉晚会(二)

(2009-08-18 12:39:44) 下一个

墨:阿雪丽的表演很精彩哦,感谢阿雪丽,如果我说一位和另一位长得象,那还不是问

题,如果我说一位和另一位长的象双胞,那也许就是问题,接下来上场的是一对兄弟,他

们有着几乎一样的外貌,下面就有请frodo&bjorn上场,他们的节目叫: 我是谁???大家

掌声欢迎



好,很精彩啊,感谢俩兄弟,哈哈,估计再多借几双眼睛我也分不清啊,下面我们再次穿插义卖

墨点: (冷淡地) 大家瞧一瞧,看一看了,下面我们将拍卖的是新秀YOYO的洁白O,起价:无价,






(内心独白)看什么看,恁买得起么?




无人回应

墨汁: 哦哦,拍卖师可能过于辛苦, 没关系,我们接着看节目


说到老虎,我们会想到武松打虎,可是我相信你们一定没见过女版武松,接下来我们欢迎

著名功夫女星猫圆给我们表演一出精彩的舞蹈: 女武松打虎






更多精彩,请接着收看(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