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土咪和窝窝的二重唱: 不忘阶级\'苦\'

(2009-08-13 11:41:51) 下一个

土咪和窝窝的二重唱:不忘阶级"苦"

合:天上布满星

月牙亮晶晶

宠坛里面开大会

诉苦把冤申

万恶的旧社会穷人的血泪恨

千头万绪千头万绪涌上了我的心

止不住的辛酸泪挂在胸……



窝:不忘那一年,免费被转让

猫奴把我领进家,辛苦挣猫粮

胖的我肚拖地,乐得我脸发黄

猫奴奉我好象那猫女皇

可怜我的志向全丢光





土:不忘那一年,微风拂面庞

猫奴走进我的村,泳池里享清凉

说我和她对望,又说我魅力难挡

黑女狠心送我进了监狱房

可怜我这孤儿眼泪汪汪



窝:不忘那一年,傻妞也有福

弃暗投明入家门,给猫奴舔脚忙

想干就起身,累了就卧床

猫奴服务好得我增肥油

可怜我的馋虫水怎能不长流?




土:不忘那一年,相逢在牢房

猫奴和我眼泪淌,幸福从天降

帅得气昂昂,乐的搬新房

又遇小黑好象个小病秧

可怜我还有啥话可以讲




合:不忘阶级苦

牢记血泪仇

世世代代不忘本

永远跟党闹革命

不忘阶级苦

牢记血泪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