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猪乖乖学堂之凯西的信(无PP无真相,慎进)

(2009-08-12 07:44:35) 下一个

话说凯西和老锈分别多日,非常思念郎君,于是,她写了一封信给老公,信中不会写的字就按照妈妈教

给她的办法,用
O代替,


信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老(锈),我很想(念)你,这么长时间没联系,你没有包二(奶)吧?

祝你身体(健)(康)

你的(凯)(西)(她只会英文名不会写中文名)于北(卡)

老锈收到这封信以后,发现自己读不大懂,他听说那个黑猪乖乖改行了,在家里开了个学堂,教人认个

字什么的,心想,都是老乡啦,宠坛村的,干脆就拿去让他帮我念念,他把信带到了黑猪学堂...

老:黑猪老师啊,我有封信,可字不大认得,您能帮个忙么?


黑:好啊好啊,刚好给我的学生们有个练习的机会,


老:那很感谢啊

黑猪在某天上课时就以这封信为主要教学内容

黑:好,今天我们就来学习认生字,老锈带来了一封信,我想请同学们帮助认一认。

滴猫你先给大家念念,

滴猫有点紧张的站了起来:亲爱的老圈,我很想圈你,这么长时间没联系,你没有包二圈吧,

祝你身体圈圈,

你的圈圈于北圈

黑:张小丸

张小丸(刚经历过O事件所以信心满满):亲爱的老蛋,我很想蛋你,这么长时间没联系,你没有包二

蛋吧,

祝你身体蛋蛋,

你的蛋蛋于北蛋

黑:下面请卢叮叮

卢(怯生生地):亲爱的老圆,我很想圆你,这么长时间没联系,你没有包二圆吧,

祝你身体圆圆,

你的圆圆于北圆

黑:晶晶公主

晶晶公主(认真地):亲爱的老零,我很想零你,这么长时间没联系,你没有包二零吧,

祝你身体零零,

你的零零于北零

黑:云公主

(云公主刚刚看过妈妈给放碗里的俩个鸡蛋)


云(理所当然地):亲爱的老鸡蛋,我很想鸡蛋你,这么长时间没联系,你没有包二鸡蛋吧,

祝你身体鸡蛋鸡蛋,

你的鸡蛋鸡蛋于北鸡蛋

黑:旺财同学

旺财(粗犷豪放地):亲爱的老泡,我很想泡你,这么长时间没联系,你没有包二泡吧,

祝你身体泡泡,

你的泡泡于北泡

黑猪:我觉得大家念的很认真,但是全是胡扯-------O,全错了,下面由我示范给大家念一

亲爱的老欧,我很想欧你,这么长时间没联系,你没有包二欧吧,

祝你身体欧欧,

你的欧欧于北欧

因为介果凯西是生活在美国,所以当然要用英文字母来思考这个符号,好了,今天的课就到这里,大家

回去再好好复习和思考,下课,再见!

众学员面面相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