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猪乖乖的心理诊所(上)

(2009-07-31 18:47:16) 下一个



话说黑猪猪乖乖曾得到过一位薯薯的点拨:





“你要团结,你要是不团结的话你就没有朋友。你要是没有朋友的话,你会孤单寂寞。你要是孤单寂寞的话会心情不好。你要是心情不好。。。。。。”(省略 5 万字)

打那以后,黑猪乖乖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黑猪乖乖觉得自己似乎得了真经真传,他甚至以为自己是黑格尔再生,现如今都时髦自己开个公司,黑

猪猪决定也开个心理咨询诊所,自挣猫粮,这个爆炸消息在宠坛传开以后,宠坛老少爷们,大姑娘小媳

妇奔走相告,开业当天都蜂拥而来,排队排到华剩屯......


排第一的是皮皮和衣裳:






黑猪:哪里不得劲啊?

皮:我那个那个---涉嫌包二奶被衣裳双轨了,他还向我要巨额贿赂。

黑:你要廉洁,你要是不廉洁你就不是个好干部,你不是个好干部,你就会被双轨,你被双轨了你就受制于人,你受制于人你就......( 省略 1 万字)

皮: $%^&*&.......




衣裳:我是计检干部,奉命双规腐败的皮皮,他用什么红楼还有名酒贿赂我,我还没告他行贿呢,他反咬一口,哼哼!


黑:你要高尚,你不高尚就容易被人诬陷,你被人诬陷就不大好办,你不大好办就......( 省略 1 万字)

皮皮和衣裳经过黑猪点拨,稀里糊涂地走了......


黑:下一位

进来的是公务员窝窝:



黑:哪里想不通啊?

窝:我明明是很坦白的工作,却被人指收受巨额代言费,我哪有啊?

黑:你收受代言费?看来这个公司与众不同,白里透红啊,什么公司?

窝:就是那个 vo 了 vo

黑:你不能卧了又卧,你卧了又卧就可能被人误会你收受了代言费,你被人误会你就有口难辩,你有口难辩你就......( 省略 1 万字)

窝: # ¥ %#####......

窝窝经过黑猪猪点拨,疑疑惑惑地走了......



黑:下一位

进来的是咪咪舞和猫圆:

黑:咋了你们俩?




咪咪舞(怯怯地说):猫圆到我家来度假,抢了我的房不说,还抢了我的厕所,真是没有猫道了。


黑:你要大度,你不大度呢就容易遭到别猫的攻击,你遭到别猫攻击你就想不通,你想不通就会离家出走,你离家出走就......( 省略 1 万字)



猫圆:我到咪咪舞家度假,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猫圆,有没有搞错,她还不得对我客气点啊,她还敢哈我,哼哼,那就别怪我不客气。

黑:你要低调,你不低调就会和别猫吵架,你和别猫吵架就会没有牙齿,你没有牙齿你就不能好好吃饭,你不能好好吃饭......( 省略 1 万字)

咪咪舞和猫圆面面相觑,然后 # ¥ # ¥¥ %%%%...... 叽叽咕咕地走出了门。



黑:下一位

进来的是: cookie



黑:有什么问题啊?

cookie :是这样,那天麻麻放了两个小骨头在我身上,




但我忽然看见宝宝有个大骨头,为什么我的都是小骨头呢?




黑:你对待大骨头小骨头都要淡定,你淡定就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你觉得没啥大不了你就高兴,你高兴你就想起那首歌:吃骨头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骨头皮,你唱过这歌就。。。。( 省略 1 万字)

cookie (小声嘀咕):这个医生说的话,矮东弄啊( I don’t know )

cookie 半信半疑地走了。



黑:下一位

进来的是兔兔



黑:怎么回事啊?

兔;我吃了点酸奶就有点肚子不好。

黑:我这里是心理诊所,不看拉肚。

兔;不好意思,我路过路过,走错门了。

兔兔红着脸走了。

黑:下一位

进来的是老锈




黑:怎么了啊?

锈:我理发破了相,大家都说我象巩汉林。





黑:你要保持形象的稳定,你不能保持形象的稳定就会被人误认,你被人误认了人家就会说你象什么巩汉林,孙红雷的,你被认成巩汉林孙红雷你就。。。( 省略 1 万字)

锈(心里说):这说的不是废话么?

老锈沉闷不语地走了。

(上)完

(下)将于近期播出,敬请关注。


(注:  黑猪乖乖-----由北京土人家乖乖扮演,其他角色均由宠坛明星友情出演,特此感谢!)

以上纯属逗乐,切记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观看,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