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咪咪舞的梦-----\'不得撩了\'视频专题研讨会

(2009-07-27 10:12:18) 下一个

一天, 咪咪舞家里来了位客人,在外面疯玩回来的咪咪舞回到了家门口,见这位客人不但没有一点客气,很有些反客为主的劲头,咪咪舞想不通,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咪咪舞走到了一片小树林里,




她觉得有点累,就躺下了,恍惚中,她来到个叫宠坛的地方,这里正在召开个题为"不得撩了"的视频专题研讨会,有很多大牌明星参加。

各位与会代表开始发言:

云云说,不得撩了,前一阵子,我家来了个大胡子照顾我的生活,我才不喜欢呢?我一气就把杯子踢下桌了。







老贝哥站在一个小窗台上东张西望,

贝哥说:不得撩了,你可不知道啊,前两天我家可热闹了,来了两个小 P 孩,吵吵打打地,闹腾地很啊,这不,我也不知道咋的就糊里糊涂上到这窗台上了,真是没有安稳日子过。





这时,活泼的王小吉凑了上来:不得了了,雪小疯咬我啊,我可是他亲姐姐呢



雪小疯抢过话筒说:不得了了,嘿嘿,没什么不得了的,我走哪打哪,见谁追谁。哦也。





晶晶公主有点郁闷地说:不得了了,那个雪小疯他盗版我的形象啊,可我没有办法。




轮到大二虎哥俩发言:不得了了,自从俺民家来了那个小象腿,俺民天天练格斗捏,呼呼哈哈。



下一位是 coco :不得撩了,我们公司来了个臭小子 yoyo ,公司还给他出什么写真集,切。我才把要做花瓶,抵制花瓶。



旺财听说这里讨论很热烈也参与进来:不得了了,金花前几天受伤了,我刚偷笑呢就发现不对,因为她的待遇好象更好了,我呢继续暗地使袢,逮住机会就咬她一口,不过这机会可不大好找。




现在该小象腿发言了:不得了了,前些天家里来了个什么科技精英兔兔,我好心好意陪他,他还对我呼呼哈哈地,真是好心当作驴肝肺,猫屁拍到猫腿上。





兔兔弱弱地说:不得了了,前几天我不知道吃什么吃坏了,上吐下泻的,刚好了一点点就被洗了。



优优和皮皮,皮兄妹:不得撩了,我们正在拥抱行礼,突然有人偷拍,我们赶紧该干嘛干嘛。要不绯闻满天飞啊。









汉斯黑丽:汪汪汪,不得了了,王白菜又来了,不过他也挺可怜的,就同情他一下下








大花:不得撩了, oh , my 。。。。。可怜我和小丝妹都被雪藏了, 55555







皮皮:不得了了,我被衣裳双规了,不过这双规日子也挺爽的。









张小丸:不得撩了,门口的小鸟很多啊,可我。。。。。,妈妈喊我回家吃饭。


张小美:不得撩了,我还没睡醒,为什么把我叫起来啊?




张小蔫:不得撩了,俩孩子都被送走了,我也被咔嚓撩,还说要改名儿叫什么小顺子德子的,坚决反对。




Rocky 过来了说:不得了了,我当上 CEO 了,你们这些有吃有喝的还抱怨什么?,小心我炒了你们!




这时,戴着红袖章的窝窝说,哎哎,不得了了,

我这么坦白居然还被人家说什么太暴露,铛铛铛,七月份过生日的注意了快到我这来登记.

“咪子”说,不得了了,这么多的事,烦不了烦不了了,还是尽情享受吧,我在迪拜酒店露点问候大家!



咪子:不得了了,救命啊,前面那个住酒店腐败的不是我啊,我正在和娇娇搏斗,大家看(自我陶醉地臭美地摆破丝),这个角度,怎么样,我还算英俊吧。




波波兴高采烈地:不得撩了,可了不得,俺登上山顶了,哦哦哦





猫圆:不得了了,我来到了咪咪舞的家度假,活活,我告诉你们,我和咪咪舞可不对付呢,见面就要对骂啊。

咪咪舞:不得撩了,猫圆到我家来度假,其实分明是来打架,我我(昏倒)



这时候,咪咪舞迷迷糊糊地听见有人在柔声呼唤,咪咪舞,咪咪舞,你在哪儿啊,该回家吃饭了。

原来----原来-----咪咪舞在树林子里打了个盹,做了一个梦.


谢谢收看,再见.


代预告一下

(欲知咪咪舞和猫圆的后续情况,敬请关注咪咪舞麻麻的跟踪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