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经典笑话(1):三条腿的鸡

(2009-08-24 07:25:30) 下一个


有一个记者开车到德州的乡下采访。行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发现有一群鸡在公路旁跑着。这群鸡跑得特快,比汽车还快,叫记者很吃惊。记者仔细一看,发现这群鸡都是三条腿,这更让他震惊。那群鸡很快就超过了记者的汽车,拐进了一家农场。司机非常好奇,也跟着开进了农场。

进了农场,停了车,记者敲开了农场主的门。自我介绍以后,他对农场主说,“太惊奇了,你的农场有一群鸡跑得飞快。”

农场主说,“是呀。”

记者接着说,“你知道吗?那些鸡都长着三条腿。”

农场主又说,“对呀,我知道。”

记者问,“为什么呢?”

农场主慢慢地解释说,“说来话长啦。原来,我和我太太都特别喜欢吃鸡腿。每次杀一只鸡,她一根鸡腿,我一根,正好。后来,我们的儿子出生了,他也喜欢吃鸡腿,老和我们抢着吃。结果一只鸡就不够用了。几年前,我想了一个好办法,培育出三条腿的鸡,就正好够我们一家吃。”

记者听完,觉得这个故事很有趣,接着问道,“那三条腿的鸡肉好不好吃呀?”

农场主说,“嗨,别提了。 没有想到,三条腿的鸡跑得飞快 ,我到现在还没有抓到过一只,还不知道那鸡肉的味道呢。”


喜欢这个笑话?就击个掌(留个言)。 

不喜欢?接着读下一个:

  • 经典笑话(1):三条腿的鸡
  • 经典笑话(2):金婚之夜
  • 经典笑话(3):爹娘生的
  • 经典笑话(4):Blind Man
  • 经典笑话(5):世界上最好和最坏的
  • 经典笑话(6):两条蛇
  • 经典笑话(7):离婚
  • 经典笑话(8):从赌城回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