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映与花样年华

I love to be, the one you think of, the one it helps to talk to, the one you want to share with.... I'll always love to
正文

新的熊宝宝落户我家

(2008-02-26 19:37:13) 下一个
那天聊天,无意中我说出澳莉十分喜欢泰迪熊,Carol得知后马上说她有个泰迪熊,是放在家里作摆设的,没有什么特别的用处。不知道澳莉会不会喜欢,改天拿来给我看,如果不喜欢也没有关系,反正也不是全新的。 周五一上班,我就发现我的座位上正经危坐了这个可爱的熊宝宝,个头比澳莉经常玩得那个还要大一圈,由于我的座位是背对大家,所以我第一眼看到熊宝宝的时候,它只给了我一个背影,还有一个大大的后脑勺,甚是可爱,我经不住抱住他不停的摸,Em也同时看见了,说:天啊,我也好喜欢,咋办?我连忙说,不许和我闺女抢! 就这么可爱的熊宝宝,真是不经要问Carol怎么舍得把它送给还没有见过面的澳莉,我当然谢谢是说了无数次,真的是非常高兴和感动!Carol 说如果澳莉真的很喜欢,她会非常高兴的,然后不忘记叮嘱我,熊宝宝的脚丫子需要整理一下,因为有个线头漏出来了,然后还郑重其事的对泰迪熊说:再见了,亲爱的!你将到一个非常快乐的家庭去了! 就这么个熊宝宝,让大家一天的心情都非常好,每个人过来的时候都要拍拍它的大脑袋,然后跟我抢,许多要放到我的“in tray”的文件也不时出现在泰迪熊的脑袋上,或者是泰迪熊的手里,,,,, 那天下班正好要打车去老公公司聚餐,由于出租车周五很忙,等了很久才给我送来个面包车,车身好高,我拿着熊和大包小包上不去,就先把熊和包包扔给司机,司机顽皮的说:哈哈,坐我的车还给我送礼物,太客气了!!。。。。。。汗一个。。。。 下班之前,抽空给办公室的熊宝宝照了几张照片,其中的一位女士就是我的老板,天下最nice的上司:Car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