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映与花样年华

I love to be, the one you think of, the one it helps to talk to, the one you want to share with.... I'll always love to
正文

Melbourne Centre悄悄地在改变

(2005-09-08 03:29:13) 下一个
不知道已经有多少个工作日的清晨了,独自走在Melbourne Centre里,2年?3年?或许更久些。。。 出于上班方便的考虑,我每天早上和壮壮一块儿进城。为了迎合他上班的时间,需要提前1个小时左右到City。我总喜欢选择在Melbourne Center下车,可以进去逛一逛。尽管里面的店基本上都还没有开门,但足以打发这无聊的一个小时,而且可以为即将到来的一个工作日增添一丝好心情。里面有许多服饰店:女装、男装、鞋子、包包、首饰。。。。。一家一家的看过来,怎么看也不腻味。与我有同一爱好的女士也不少,从火车站下来后,顺便看看这几周推出的新衣款,多惬意啊! 有段时间我总带本书,坐在卖场里的沙发上读,偶尔抬头看看行色匆匆的人们,回想故事中的悲欢离合,不仅莞尔。对了,金粉世家这本书就是完全在卖场里读的。有的时候读忘形了,太想知道七少爷和清秋的感情究竟会如何发展,于是不顾一切的读下去,等到终于看到他们之间没事了,舒口气,却发现自己竟然忘记了还要上班,9:35分了还傻傻的坐在那儿发呆。 后来Centre要重建了,一点一点缩小我的地盘。先是几个我常坐的沙发没有了,需要到很远的地方找凳子;后来就是凳子旁边就是工地,坐在那里被吵得要死;然后就是凳子也没了。我只好离开了Melbourne Centre。 Melbourne Centre装修的日子很长,在这些日子里,我7躲8藏的,像一只找不到家的猫猫,每天去向不同的地方,寻找一处避寒之所。 现在,Melbourne Centre又快建好了,我每天仍然走在里面,看衣服、买东西、瞎转悠,今天竟然发现楼上也全开了,兴致勃勃地上去转了一圈,虽然商店都还在内部装修,竟然惊喜地发现新开了一家电影院,哈哈,真是叫人兴奋啊,什么时候一定要来看一次电影! Melbourne Centre,Myer我的一贯路线,希望能一直这么走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