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映与花样年华

I love to be, the one you think of, the one it helps to talk to, the one you want to share with.... I'll always love to
正文

最近发生的事情

(2005-07-15 06:04:24) 下一个
对了,刚才忘记讲了,亮亮俊俊下个月就要来澳洲了,他们签证都搞定了,我们这边的队伍更加壮大了
 
今天打电话回家,妈妈说爸爸去见他四哥了,难得来一次武汉,可能见亲戚的时间只有半个小时左右吧,据说这次回国是给春办结婚的。欧殴。。。。。。
 
最近上班挺忙,下周要来3个学习考察团,都是绍兴中学的人,包括老师和学生等,下下周上海闸北教育局的老师也要到了,这些团中我就负责3个,要安排住宿、吃饭、旅游、学习等等。。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为了什么这么忙,老板忙是有银子赚,我呢?我又为了什么?会不会有“为别人做嫁衣裳”的感觉?好像是的。。。。。55555,,,,,
 
时候我也在想,为什么我总是那么不喜欢上班?为什么只要一上班就很忧郁?是不是老妈遗传给我的种习惯?总也不满意工资,总也不想去上班,上班弄得象自杀;但退一步想想,好像也没有什么人会很喜欢工作,就拿老板来说把,你当他很喜欢去office吗?他是没有办法,已经进了赚钱的那个循环圈里去了,没有别的选择了,其实他比我们也好不到哪里去,他说不定比我更想念放假呢,我每年还有年休呢,可以扔下所有的事情不管,可人家老板没有这个权力,啥也放不下,唉,苦着呢,整个一赚钱的机器
 
想想我的小日子还是很不错的,没有大富大贵,但也亲亲爱爱和和睦睦,这比什么都重要,是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