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映与花样年华

I love to be, the one you think of, the one it helps to talk to, the one you want to share with.... I'll always love to
正文

给妹妹的信

(2005-06-22 23:57:02) 下一个
我最近上班狂忙,下班狂闲。 工作的事情就别提了,我们现在多项经营,除了移民的案子以外,现在开始接待国内旅游团、考察团、夏令营。。。。。而且我们公司还开了个专科学校,教授的专业有导游、厨师、西点师,7月就开学了,现在正忙着招生。公司除了老板和老板娘外,包括我只有3员女将,整个一空手套白狼的感觉,什么事情都要做,郁闷啊! 所以家里不管多闲,也怎么都提不起兴趣上网,连电脑都懒得开,电邮就更懒得看了。真想回到小时候那些没有电脑的日子:我们两个一副麻将可以玩一天,你当爸爸我当妈,多开心阿。 再看看你,和我无趣的生活多么的不同,多么的刺激。还有啊,你们全家办事效率真高,周末血拼有这么大的收获。看到你的信后我真替你高兴,但不知道为什么,完全没有想象你的房子结构、买房签合同的激动等场景。取而代之,第一幅浮现在我眼前的图像竟然是: 人物:4岁的莎泥巴(注:当时夏天,小姐你身穿背心,游戏过程中因为过于激动,香肩总是露出一半) 场景:和我玩抓特务的游戏 地点:华工家家屋里 背景:商议过后,觉得我演好人,你演坏人最合适 (换过来肯定不行,就像陈佩斯的小品一样) 于是。。。。 小姐晃晃悠悠的进来,轻抖香肩。 我惊恐的问到:你。。。。。你是谁? 小姐得意的答道:我是坏人! 我:。。。。。。。。(晕死) ;) 呵呵!扯的好远啊,定一定神,才发现,那已经是80年代的事情了。现在的你呢?就像你自己说的,从你毕业到找工作一直到现在的买了自己的房产,姐姐我有好多“功课”都没有补上,只是一味在脑海里不断重复着上面的场景。。。。。 Anyway,买房对于个人来说是件多么大的事情姐姐我比你更有体会,我觉得这对你无疑是件大好事。从此你踏入了资产一族,花钱也会花得更有方向,更值得。 Wish you will enjoy your new property & your new life!! :) 从此你就开始花钱给房子了,今天一块地毯,明天一个花瓶,不知不觉地会花掉好多银子。我就是这样子的,虽然花得直到肉疼,但心里可高兴了。 还有啊,我们这些海外的游子,都喜欢说回去后找个地方躲一躲,不想见的亲戚朋友就可以不见,然后偷偷的在家乡大快朵颐。所以我告诉建超等我回武汉的时候,汉口又多了个地方可以躲,他让我问问你,到时候他能不能也借宝地一躲? 老板快回来了,今天先写到这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