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映与花样年华

I love to be, the one you think of, the one it helps to talk to, the one you want to share with.... I'll always love to
正文

明天要去照CT

(2005-06-01 03:50:12) 下一个
约好的,明天早上去Box Hill医院照脑子。 我想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只是例行检查,可能这之后要开始吃药,然后继续观察血液指标是否恢复正常。 我不想再有任何问题了,希望一切都能顺利起来。。。。。。希望能幸运的。。。。。。。 壮壮非常关心我的身体健康状况,医生一旦检查出来什么,他马上搜集各种有关信息,做到心中有数,简直比我自己还清楚。病因病果全能说出个八九不离十,而且他自己发现慢慢对医学感兴趣了 :)有一天竟然在网上找到国内医科硕士的考试题目,情不自禁的作了起来,,,,晕!他真是可爱,我爱他!so much!!! 最近我们都没有怎么玩神化时代了,主要是觉得没意思了。小波和Jack还有煜三个还在每晚奋战,而且用的马甲,打得不亦乐乎,简直就是3个战争狂。 亮和俊计划8月底长登墨尔本,他们的英文学习费已经交了,估计准签马上就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