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映与花样年华

I love to be, the one you think of, the one it helps to talk to, the one you want to share with.... I'll always love to
正文

我们的母亲节 (图)

(2005-05-08 03:19:24) 下一个

蕾蕾回国了。估计要到宣誓的时候才回来。 壮壮早就计划等她走啦要去把plasma抬回家,所以今天一早起床就开始准备了,连饭也没怎么吃,而且说昨天晚上做梦了,梦见电视已经抬回家,但怎么调试也没图像,晕。。。。。。。 他和他爸计划着将那台飞利浦现搬出来,腾地儿给新贵。父子两人一人抬一边儿,慢慢往外走,没多久,就听“哐当”一声。。。。。。当时我正在隔壁房间整理衣柜,只听见那声儿就觉着不对,心想:完蛋了! 等我跑过去,看见了悲惨的一幕,心爱的飞利浦脸儿朝下的躺在地板上。再看那父子俩,面面相觑,1分钟前兴高采烈的神情已经全无踪影,此刻,寂静呆滞中。。。。。。我心里只想着电视机已经报废了,只是不想他们两个太自责,于是蹑手蹑脚的回到衣柜旁。 5分钟后,那边箱还是没有声音,我过去一看,壮壮正测试可怜的飞利浦,脸上稍微有了点血色,并且告诉我说电视机没事,只是外壳摔坏了,庆幸啊! 事后壮壮还在后怕,说要是因为这个“暂时”的新贵而涮了自己的飞利浦,那可真是得不偿失啊。 对了,今天是母亲节,我给妈妈定的蛋糕中午她就收到了。据爸爸在网上说妈妈今天非常高兴,意外的惊喜,就是怕我花太多钱 这是爸爸说的: 妈妈说这个东西除了本身外,还要加上电话费、送的费,再加上是外国的钱,肯定乱收,所以就猜想要几百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