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

清醒的梦中人
东西一万里,前后几十年,
饱览人间事,尽丧英雄胆。
愿在梦中游,奈何艳阳天,
青山炊烟起,客到后花园。
正文

博士帽, 飞上天!(歌词)

(2013-05-12 01:50:05) 下一个

A

啊,啊,啊,啊!

博士帽,飞上天,

带着黑色,那科学的威严,

带着红色,那青春的火焰,

带着金色,那胜利的光环,

越过山峰!飞向太阳

挽着白云,亲吻蓝天

鲜花,热泪,拥抱,呼喊,

多少艰辛,多少奋战,

多少不眠之夜,多少苦思苦恋,

终于迎来了这幸福的一天。

B

啊,啊,啊,啊!

怎能忘,乌云翻滚的岁月,

明月伴我渴望

怎能忘,晴空万里的秋日,

知识的风帆再次起航,

怎能忘,秋风里,霜雪上,

 

柔情,衷肠,伴我飞向远方,

怎能忘啊,怎能忘,

先辈鼓励期待的目光,

指引我思索,带领我翱翔,

扶我登上巨人的肩膀,

送我进入那深远无限的科学殿堂!

C

啊,啊,啊,啊!

飞吧! 我的博士帽!

向着明媚的春光,

那里遍开知识的鲜花,

那里充满智慧的阳光,

飞吧!我的博士帽!

大海不能拦,高山不能挡,

世界的未来,在我的梦里,

人类的希望,在我的手上!

在我的梦里,

在我的手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