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

清醒的梦中人
东西一万里,前后几十年,
饱览人间事,尽丧英雄胆。
愿在梦中游,奈何艳阳天,
青山炊烟起,客到后花园。
正文

我的梦 (歌词)

(2013-08-26 09:31:16) 下一个

春雨濛濛,天空湛蓝透明,
几本英文书,给我一个梦。

夏夜宁静,坠落一枚流星,
夜夜英语声,陪伴我入梦。

秋色缤纷,甜睡在落叶上,
怀中的书信,带来一个梦。

冬窗沉沉,冰花重重,
一束金色阳光,点燃了我的梦。

梦中,春雨淅淅飘飘落,
梦中,秋风飒飒碧长空,
梦中,欲往九天揽日月,
梦中,要下五洋戏蛟龙。

梦如人生,  人生如梦!
海角天涯,
我要追寻我的梦!
追寻我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