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牛牛们

大牛和小牛是一对双胞胎的姐妹花, 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 生下来的时候一个两磅多一个三磅多, 是天下最最难带的孩子, 也是全世界最可爱的
正文

牛牛们的成长日记之--- 长牙记(一)

(2005-05-06 16:55:25) 下一个
一 自打牛牛们五个月开始,牛妈妈每天都满怀希望的拔开牛嘴仔仔细细检查一遍,看看有没有长牙的迹象. 牛牛们也很配合总是高高兴兴的长大嘴巴让妈妈看,可结果总是让妈妈一脸失望,惆怅半天. 就这样过了整整一个月,牛妈妈真的开始有点担心了, 逢人就问别人家的孩子是啥时候长的牙, 要是比我们牛牛早就长了牙, 那一整天就只剩下唉声叹气忧心忡忡了份了. 万一比我们大还没长哪,那可就高兴啦! 可以自我安慰,反正我们牛牛还小呢, 不急不急. 就这样盼星星盼月亮,牛牛都七个多月啦, 可小牙牙就是不冒头,别人家的孩子该长都长了, 不该长的也长啦,--- 一个小朋友竟然两个多月就长了两颗牙, 他妈妈居然还厚着脸皮打电话问我是不是太早啦. 还当成祸了! 气的我简直没好生气, 就这不是明摆着刺激我们吗, 还好意思使劲宣传? 每次推咱们家牛牛们出门散步, 人家都夸我们家牛牛长的好, 尤其是大牛虎头虎脑的,整个就是个假小子嘛. "就是没长牙"牛妈妈总是乘人不注意小声嘀咕一句. 理解的吧就赶紧安慰我" 现在这样就不错了,不错了, 长牙不长牙是遗传决定的,和生长发育没关系,XXX快一岁了还没长呢,后来还不是长啦". 不理解的吧,还火上浇油,"是呀是呀, 要不叫医生看看吧,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牛妈妈回家后左思右想, 又翻资料查,又发帖子问,任何人在家就不能跟我提这个"牙"字, 谁提我跟谁急! 几次我想打电话给医生, 都没好意思, 人都说的明明白白的啦, 1岁前不长才能看医生呢. 现在就问,不是自找没趣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