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海归那些事儿 (下篇)(12)

(2010-09-09 10:09:17) 下一个

老丁冲吴廉摆了下手,示意他接着给张总打电话,自己则踱到门外,来到中央厅的一个沙发上,接起电话。

“喂。。。嘿呦,齐哥!。。。今儿怎么这么闲啊?。。。没有没打哈哈。。。我前一天去汤村了,那天你不在。。。什么?那店是你的?我不知道啊?。。。开玩笑齐哥。。。我真不知道,咋还能跟别人宣传这事儿呢?。。。这您可冤枉我了。。。哦,没事你说吧。。。啊。。。啊。。。啊?啊?。。啊?真的?齐哥?。。。这不太好吧?。。。这事儿不都过去了吗?。。。不是,不是。。。行你说你说。。。那我问问我朋友。。。这实在不太好,齐哥你给想想办法呗,换个人不成吗?。。。行行。。。一个星期之内啊?。。。这还是个急差。。。没有没有。。。我一定给您回话儿。。。是是。。。我记得了。。。好好,你先忙,齐哥。咱回头再说。”

老丁放下电话,用手抹了一下脸,头上竟渗出汗水。

他返回吴廉的办公室,吴廉也正跟张总在电话上聊呢,看见老丁进来,吴廉指指话筒,示意老丁别吭声。

“。。。对,张总,小徐在大学学的就是这个,她说的能没有道理吗?。。。你让我说也一样。。。那你信我还是信小徐啊?。。。不可能。。。是是。。。潜力很大。。。对。。。这回收率咋算啊?。。。噢。。。这我不是太好说。。。”

老丁听到这忙伸了2个手指头出来,吴廉看见,就回说:“。。。可能2%吧。。。啊,太少了?”

老丁急了,忙压着嗓子说:“20,20,操,谁投资是2%的回报啊?!”

吴廉忙改口说:“不是,20%。。。是是,我说错了。。。那好,回头我跟丁总说。。。行,你过来吧。。。合同啊?。。。我让丁总准备。。。行行。。。我们一起吃饭。。。好的。再见。”

吴廉放下电话,也是一头的汗水。

老丁撮了下手,举起大拇指。“嗯,还行。反应挺快。。。不过你也太没有概念了,2%还不够挣瓶酱油的,谁还投资啊?”

吴廉说:“我想都没想,看见你手指头伸出来,就说了。”

“。。。得了,这事干的不错,老廉。。。那个,有个别的事儿。。。”老丁欲言又止。

吴廉摊开手,瞪这老丁。意思是:难道这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你上次的事儿。。。操,咋说呢。。。还没利落呢。。。那个老齐刚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怎么回事儿呢。。。是这样。。。他们抓了几个涉及黑社会的混混,交代说曾经参与绑架,人家还有你的名字啊,背景啊啥的。。。这不,让你到公安局里面协助调查呢。。。”

吴廉一听,脑子‘嗡’的一声就大了。“这。。。这。。。叫我协助什么啊?。。。我咋说啊。。。这到时候这媒体不都知道了吗。。。我。。。我。。。我。。。。老丁,这事儿你可得帮我兜着啊。”

看吴廉急的都快哭了。老丁安慰到:“老廉,其实可能没你想的那么严重。。。你可能就去录个口供就完了。。。”

“你可别害我了。。。录口供能不交代细节吗?。。。这说不好,我还不因为这个那个的再辄里面。。。这还其次,关键是这事儿人都知道了,这好说不好听啊。。。我怎么跟公司混,还有我家里人,操,我家海红要知道,还不。。。还不。。。不行不行,绝对不行。。。老丁,你得给我想个办法。。。”

老丁也挠着头:“兄弟,你别急,我正想办法呢。。。其实,现在谁管这些烂事啊。。。就你们文化人面子薄。。。还这个那个的。。。有什么啊。。。这样吧,你先忙你的,我去给你想想办法,你等我消息。。。”

“你可一定啊。。。别不当回事儿啊!”吴廉不放心。

“放心吧。。。别紧张。。。该干嘛干嘛。”说着老丁出了办公室。

×××××××××××××××××××××××××××××××××××××××

齐信义那晚在汤村开完会后,他一直琢磨这么做才是最佳的策略。既对上面有了交代,又不能做的太深拔出萝卜带出泥。他掐指盘算,走私豪华车的那帮人不能动,局里已经告诉他那是一帮太子党的家眷在搞的。贩毒的事儿他也不敢碰,就是真抓几个在酒吧舞厅里面吸粉儿的,按理说也不是不行。但毒品供货渠道非常单一,而且被严格控制。他怕搞不好,上面再一深挖,一下子就把自己搞的被动了。

既然上面要几个扫黄打黑的典型,不如就抓几个婊子嫖客冲冲数算是扫黄,这打黑吗?B市比较猖獗的也就力子他们这帮人,可关键力子他们还是定时上供的,况且,有了他们这帮人,他也才有行使手中权力的机会。这每天找他的多了去了。

他深思熟虑一晚后,第二天,开车出门前,用老婆新买的一个手机给力子拨了个电话。

“哎。。。是我。。。你别管电话。。。我不管你在哪。。。马上到汤村去。。。我知道没开门。。。去三楼。。。会有人告诉的。。。对,现在。。。到了就知道了。”

正在美泉宫的力子在睡梦中被齐信义的电话叫醒,他把身边的两个女人推开,光着身子,进了浴室,拿出手机,给三德子发了个短信息。只有一个子:‘半’。然后开了喷头,冲洗起来。

等他穿戴整齐下了楼,三德子已经等在大厅了。看他下来,忙问:“力哥,什么事儿这么早?”

“别问了,开车去汤村。”

等他们赶到汤村,齐信义已经在等他们了。三德子被保安给挡在了门外,屋里只剩下齐信义和力子。

“力子,你们最近没少给我惹事,上面已经不高兴了,要严打你们。”

“别呀,齐哥。。。我们没惹什么事儿吧?也不打架了,圈人的事儿也没怎么干。。。就是玩一玩挣点钱,可我们也没明目张胆啊。去那赌的都是有人推荐的,这个上面不可能知道的。。。而且,齐哥。。。我可事先都跟你打过招呼的。”

“力子,别怪我这次不帮你,上面真要下功夫收拾你们了,上次我就跟你说过,你把区里姓孔的那个手指搞残了,他一直找机会要反咬你们呢。。。看看,怎么样。。。我告诉你们悠着点,你不听。。。”

“那孙子还活蓬乱跳的呢?。。。操,早知道,当初就把他做了多省事。。。”

“行了,先别他妈的说没用的。。。我告诉你,我不管你怎么搞,这几天,我就要人,给我整两三个卖淫的,还有整两个小喽罗,我会提前告诉你哪天我们要动手,在哪,然后,就过去收人了。。。”

“齐哥,这女人出来卖,好歹也是用自己个身体,别拿他们开刀了。。。”

“那我拿你开刀得了。。。我也没办法。。。要不我怎么跟上面交代啊。。。对了,你们这几天,都消停一下。别给我捅出其他的篓子来。。。记住了,包括那些这赌那赌的地方,都给我停了。”

“行,那齐哥,我这一停,那这个月的费用是不是也能考虑停一下。。。”

“那不行,你自己想办法,谁让你们不做正经生意呢。。。我告诉你啊,同一时间,同一数目,你不许差的。”

“别的,齐哥,这不是逼我吗?。。。”力子还没说完。齐信义不耐烦的一摆手:“行了,别烦我了,去吧。。。赶紧把我交代你的事办了,坏了我的事,比什么都严重。。。”

“行了,齐哥。。。我明白了。”力子知道,这是齐信义给他的一个缓和的信号。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