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扯淡】拉过了

(2010-09-20 07:54:43) 下一个

话说5处长刚到美国时,那叫一个睁眼瞎,开耳聋。说不了英语,也看不了英语,那叫一个郁闷。

但5处长聪明啊,没多久就赶超过我们这些在美帝国主义混饭吃的农民了。说这是怎么话说的?因为5处长已经学会中英文混用了。说咋混用的,那多了去了。什么‘我们要去chinatown,中午想吃dim sum, play boy 真是棒,今晚game玩麻将。American都很壮,男人那话儿都很long....'等等吧,不一而足,无法穷举。

5处长这个进步可是不可小觑。这是通向成功的鸡屎啊。。。打错了,是基石。

再话说有一天,我儿子吃东西不太得法,有点闹肚子,每次一换尿布,我老婆就大惊小怪地说:“呀,咋又poop了?!”5处长虽然不搭手帮忙,但脑子却没闲着,暗自强记这些生偏词汇,按下不表。

5处长有时和我出去溜溜车,购购物,一来二去,对大门上的标识的push/pull开始不明白,来回撞了几次鼻子后,聪明的他算是明白了哪个是拉哪一个是推的意思了。

话说有这么一天,我家里来个印度朋友,5处长想和人练练英语,趁我在厨房忙乎的间隙,我听5处长跟人家说好像自个特喜欢印度电影啥的。我心说5处长还挺会拉话儿的。然后我那印度朋友问5处长说你喜欢哪部啊,我们印度宝莱坞一年出品好几百部垃圾电影呢。

5处长说就那个特有名的,你肯定知道。男主角名字叫puller的。这句话把我和那印度朋友一下就发到井下面去了,怎么的呢?眼前发黑大脑空白啊,我搜肠刮肚也不记得那部印度电影的男主角叫puller啊。5处长一看我们傻了,说你们俩咋那么stupid啊,那首歌总记得吧,说着唱起来:‘阿巴拉姑,阿巴拉姑,阿拉娶了你的妹夫,啊啊啊,阿巴拉姑。。。’

生在我这个年代的地球人都知道,这是印度电影《流浪者》的插曲拉兹之歌啊。我跟5处长说这不是流浪者吗,男主角叫拉兹啊,哪叫puller啊?

5处长说:“影弟你是真stupid啊,你说’拉兹‘他印度人能懂吗?不得翻译成英文吗?pull不是拉吗,当人名加er,不就是拉子吗?操,我都说到家了,就这,他印度人还不知道,我真懒着和他交流。”

我不得不无比谦虚地说:“我这朋友来美国当农民前也就一印度农民,不是啥大户人家出来的,咱原谅他成不?”

话说当晚,双方还是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结束了晚宴,然后5处长接着晚上的play boy节目按下不表。

××××××××××××××××××××××××××××××××××××

这么过了多日,说有一天,我正上班,突然接到警察局的电话,问我认识一个叫‘five Virgin’的不?我一想,这肯定是5处长啊,想说不认识,又怕5处长真出了什么差错。赶紧表态说我认识,要阉割他您先等会儿下手,我马上就到,想亲眼目睹酷刑实况。

话说我到了警察局,一个看似亚裔的警察看我来了,跟我解释说,你认识的这个人,在小区超速,让他停车他不停,反而说他不想停。除了这,还污言秽语地说什么fxxx very much什么的,我不得不逮他来警局了。

我说叔叔咱家孩子不懂事,让我先跟他问问情况,看看怎么回事儿。

然后,我进了关5处长的房间。5处长一看我来了,可下见到救星了,无比喜悦地哭叫:“操,影弟你可来了,这帮孙子这是要残害老干部啊。”

我说有我在,不能够。你别哭,慢慢说咋回事儿。

5处长止住了悲痛的泪水,换来了力量,跟我说:“我出来开车,不知何时,看见后面一警哥跟着我。我想咱别挡道啊,快点开吧。哪知我快他也快,最后他超我把我拦住了。。。拦住我,他问我咋屎没拉过就出来了啥的,兄弟你知道我这几天干燥,那也不能没拉屎就不能出门啊。我说我不想拉啊,他说你这么说话就要逮捕我,我说这是谁家的法啊,苛刻的狠啊。。。就这么多,就被带警局来了。”

我一下子又被扔井里了,心说就算美国警察管的多,可也不能管你拉不拉屎啊。我忙对5处长说,来我帮你一点点捋一捋,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了。

我说警察咋问你拉没拉屎的?5处长说:“具体的忘了,反正我是听懂了poop over啥的?”我一听,明白了警察肯定问他为啥不’pull over'。

赶紧接着问,那你咋回答的,5处长说,我说:“I don't want to,我不想拉,怎么,不行吗?结果警察说要逮捕我。"

我忙问然后呢。5处长说:“操,我很冤枉啊,没拉屎就逮捕我,我就问他说谁家的法,苛刻的狠啊。”

我说您这话英文是咋说的。5处长说:“就是'this is whose 法苛刻的very much.'我不知道法和苛刻英文咋说,看这警官像是中国人,肯定懂我说的啥。”

我算彻底明白了,难怪人家警官说他骂人fxxx VERY much呢。

我返回来,对警官说:“你们能不能把他留在警察局算了,我家不缺这块料。”

警察说:“你还是把他领回去吧,我怕我们警察队伍的几个好色同志,知道他叫‘five virgin',再把他给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