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aktor 2 Krasawitza

(2009-09-11 07:29:37) 下一个






歌词:
唱:
如果你明白我是如何喜欢你
就知道在课堂上,一个男孩是如何崇拜你
他失神地看着自己的双手
她曾经是一个非常年轻漂亮的女孩
一从学校毕业,就来到了我们中间工作
我们立刻疯狂地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告诉我,美女
你不喜欢什么
我剩下能做的就是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告诉我美女
你不喜欢什么
我剩下能做的就是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在一次化学课上,她让我写门捷列娃的方程式
我不小心地写出了“我爱你”
她无奈地看着我
课后我们开始了欢唱
我想,我现在可以出去坐下喝杯香槟庆祝一下
让那个他妈的主任滚蛋去吧

重复

RAP
那个主任,我们通常这么称呼他
总是坐在办公室的大桌子后面
一个很不让人习惯的男人
在桌子前,我又一次见到了那个胖男人
每次看见他,我都很不喜欢
我以为一切都会过去的,就像通常那样,不习惯
因为我很聪明,我是这么的讨人喜欢 (太快了)

那个,什么,小子
你喜欢她
我告诉你
我也喜欢他,
知道为什么吗?
她在这里工作

为什么?

很明显的
就是我现在坐的这个位置
在这个位置上

明白了,oho

简单地说
我现在说的这些话都是非正式的
再重复一遍,不要再骚扰她
你乖乖地表现


从办公室出来
我知道,今天我不会叼着香烟
我又看见了她,她去了主任的办公室
但是我不能马上问她
为什么

重复


好不容易翻译出来的,捧个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