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中

我是一本打开的书,......
正文

青春回望:通往春天的山路

(2023-04-09 05:44:52) 下一个

就这样

牵了你的手

在这个三月的初春里

去找寻

那条通往海边的山路

 

俯一俯身

让你在我耳鬓,轻声细语

 

停一停步

把你搂在怀里, 让心融化

 

于是

在那条蜿蜒的小路旁

在醉人肺腑的春风里

在斑斓的树荫下

小心翼翼地

吻你

 

你缠绵的唇

是我前世的期盼

你温润的掌

托起我流浪的心

你涟涟的泪光里

倒映着我款款的深情

 

哦,飞舞的彩蝶哟

请你,请你

请你停住翩然的翅膀

不要惊扰

春天

- 这一个不愿醒来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