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摇摇头,跺跺脚,踢踢腿,深呼吸,笑一笑,一个人的生活一样多姿多彩
正文

喜欢你 <二>(图)

(2005-05-13 23:41:32) 下一个


不久后,学校组织了春游,因为是高二的学生了,我们要去搞“社会实践”,说白了就是出去玩儿,目的地是井冈山,“据说”是要去吃苦的,可大家谁都没有吃苦的准备,背包里有的是薯片和各种各样发胖的零食,就我们一个年级的四个班去,包了三节车厢,老师根本就不管,任着我们不睡觉各玩各的,有男女朋友的就趁机腻在一起,没有得就玩扑克,聊天,讲鬼故事,我个人是最喜欢讲和喜欢听的,因此在火车上的时间过得很快乐,至少我以为我是很快乐的,虽然知道敏一直和隔壁班的露腻在一起,我们之间本来就没有什么,也不会有什么,这是我一直让自己相信的东西。

到了井冈山后要坐车,一个班一部车,我和好友因为忙着买本地零食上车晚了,只有后面有位子,可是我晕车晕的利害(除了火车以外,所有的交通工具我都晕,汽车,飞机,船...),所以不能坐在后排,

“坐这里吧!”是敏的声音,并且强迫他身边的同学一起起来,想推辞,敏一伸手拉我坐下了,好友冲我一副暧昧的笑,只有我心里知道,我们的距离大概最近也只有这么近了吧!

让我吃惊的是敏在我旁边的附加椅坐了下来,我知道自己的脸很烫,但肯定不红(从小就是如此,再不好意思的事情也不会脸红,心里无论如何的不好意思,脸上就是看不出来,急都急不红脸)。原本以为自己会一路上小鹿乱撞一番的,没想到却是很冷静。不过,身后的女生沉不住气了,

 “敏,吃橘子不?很甜的”

“懒得剥,不吃了”

“那我剥了你吃吧!”

 “好,你剥我就吃!”

 “说话算话啦!一定要吃的。”

 同学在后面喜滋滋的剥橘子,原本以为自己会跟着酸酸的,可是没有,大概坐在敏前面很久了,看得太多了,也看惯了。

很快,一个剥好的橘子递了上来,敏接过橘子,

 “唔该喔!(谢谢了)” 剥下一瓣给我,

“吃不吃?”

我的虚荣心很想说“吃!”,但是母亲的教导让我拒绝了,敏比我更绝,把橘子拿到我嘴边,

 “不想动手阿?我喂你好了!”

如果我会脸红的话,那时脸一定红了,我只好接过橘子,

 “不用了,我自己来好了,唔该喔!”

敏一边把更多的橘子递过来一边说:“你晕车,要吃些提味的东西,酸的甜的都不错的。”

 

他哪里知道,当时的我心里已经很甜很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