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性纲目

人非草木,孰能无好,有则加勉,无则改之。
正文

本性纲目:第六章 西厢记-3

(2009-08-27 16:55:47) 下一个

问话的是个女人,双手游走在赵队长的胸膛上,听了赵队长的回答后,咯咯笑道:“是你怕得多一些呢,还是我怕得多一些?”

赵队长沉默,懂得以彼之道还至彼身,手停在某一处,问:“拿回来的碟片你毁了么?”

女人翘嘴道:“干嘛要毁呢?要不要现在拿出来看看,看你在床上那猴急的样子。”

赵队长双手一阵乱摸,笑道:“那我就在猴急一下。”

女人娇笑不已,用胳膊夹住了那唐突的手,偏头道:“你如果不想别人也看到你猴急样的话,就赶紧查出刘力的备份碟片在哪里。”

赵队长仰面倒了下去,双手枕头,叹口气道:“你不是说每个人都有弱点吗?我有弱点,刘力也有弱点。刘力是个孝子,并且特别疼老婆,我想,他当初看到碟片后,绝对不会简单地认为我只是作风不正,包括王队长的死,他都有怀疑,他要行动前,可以不要自己的性命,一定会顾及老婆与父母的性命。”

女人问他要讲什么意思。赵队长的手指在女人长发上绕了一个圈儿,继续说道:“他一定会有两个备份,他死之后,会主动让其中一个备份被我们发现,另一个备份应该会采取更隐蔽的方式传达到领导手里。”

女人笑道:“你不只是有弱点,更有强项,那你认为他会把另一个备份传到哪个领导手里?”

“魏局长。”

“那怎么办?”

“在魏局长收到备份之前,先拉他下水。”

“怎么拉他下水?”

“婆婆有通天的本领,让婆婆安排吧。”

“我出面拉不动他?”

“这世上哪有男人能拒绝你呢,但我并不愿你出面。”

“为什么?”

“因为你是个没有弱点的女人,我舍不得分享。”

“我有弱点。”

“什么弱点?”

“力气太小了,你一拉,我就倒在你的怀里了。腰太细了,一扭就会断”

果然,女人的力气很小,被赵队长拉倒在怀里,她的腰扭得很好看,却并没有扭断。

风吹动帷帐的时候,女人的头发散乱在床沿外。

女人问道:“怎样让疤子脱身,你已经有了主意吧。”

赵队长道:“香兰卧室下的暗房足够他生活半个月,避过这两天的锋头,我让他坐我的车出去。”

“你们还是会派人去广州查疤子的事儿吧?”

“是。”

“哎,疤子的弱点是致命的弱点。”

“嗯,要让唐波管束一下他,半年之内不能去操控黑市拳赛。”

“唐波不一定管得了他。”

“也不能杀他,毕竟他是有用的人?”

“嗯,倒是你们家的老歪可以杀掉,否则坏事儿。”

“哦。”

“杀吗?”

“我想想。”

“得了,想想我吧。”

阿香找不到脸有红疤的疤子,倒是远在千里之外的张云帆于那时又见着了脸有黑疤的杨乡长。花负有心栽,柳任随意插,只因花比柳的品种要贵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