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你俗了没有?(歌: 糊涂的爱 演唱:珠儿/三十狼)

(2006-10-31 14:54:15) 下一个





她象蛇一样冰凉顺滑地蜷在他怀里,微闭着双眼,任由他的手指穿过她乌黑的长发,划过她白晰的脸庞.
夜风袭来,她微微抖了一下,抱在胸前的双手搂得更紧了...
'冷吗?'
'嗯...'

她的发稍不经意地扫过他的面颊,被他一口咬住,然后慢慢转头,细心体会着发丝在唇间划过的感觉...
随后,他把脸深深地埋在她的长发里,嗅着丝丝发香.
自然地,他吻上了她的黑发...
她仿佛睡着了一样,只是呼吸愈见急促.
他灼热的唇感染着她饱满双峰上的坚挺,他灵巧的手引导着她温柔深谷里的野性.
潮红的面颊,迷离的眼神,绷紧的肌肤以及始终紧紧搅在一起的双腿...

他以为会发生什么,他渴望发生什么,可惜没有,或者说没有发生他想发生的事.
他忽然清醒地认识到这是在梦里.
这种事以前也发生过,他会在梦中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是在做梦,然后他就放心大胆地为所欲为...
这次他会怎样做呢,在他知道自己是在梦中以后?
...

早晨6:30,他准时从梦中醒来,洗漱完毕,出门之前,他习惯性地轻轻推开另一间卧室的门,看了一眼还沉沉地睡着的妻子,又轻轻把门带上.
走出屋门,他深吸一口气,然后把积聚了一晚的秽气吐向半空...

上班,坐到桌前,打开MSN,她在,away.
他运用熟练的二指禅,飞快地打出俩字:'在吗?'
几乎同时,她的笑脸出现了:'来啦.'
'我昨晚上梦见你老公了.'
'啊?'---意料之中的回答.
'切,梦见我了就直说,干吗转弯子.'---意料之外的聪明.
'你怎么知道我是梦见你了?'
'明摆着的,你又不认识我老公,怎么会梦见他?就算你真梦见他了,也一定是我在旁边介绍:这是我老公...'
嘿,昨儿晚上可没你老公---他想着,冲了杯咖啡.回来一看:
'怎么半天不说话?是不是昨儿晚上嘿咻嘿咻累啦?'---后面是个调皮的笑脸.
他苦笑一下:掰手指头一数,和妻子最后一次'嘿咻嘿咻'已经是六个月以前的事儿了...
'这你也说,不害臊.'
'不是没把你当外人嘛,嘿...问你个问题,你们家谁做饭?'
'我媳妇,怎么了?'
'她做得好吗?'
'当然,我最爱吃她做的饭了.'---他已经忘记上一次妻子给他做饭是什么时候了.
'你真幸福啊.'
'那还用说.'---他的心隐隐地痛.
'不耽误你啦,上班去吧.每天看见你就开心.'后面又是个笑脸.
'我也是.'想了想,他加上一句:'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爱上你了.'
'啊?刚怀疑啊?我以为你早就爱上我了呢.'
'可能吧,现在网恋不是时髦吗.'
'哼.我觉得网恋其实爱上的就是一个ID,其实你连那ID后面坐着的是男是女都不确定.真的拉到跟前儿,也许还不如自己原来的搭挡呢.'
'看不出你个小丫头还挺明白呀.'
'切,我是谁呀.忙去吧,不打搅你了'
'好,回头再聊.'

带着一天的疲惫,他回到冰冷的家里,妻子一如既往地要加班到很晚才回来,他泡了袋方便面,打开电脑:
'你来啦?下班了?嫂子给你做什么好吃的?'
'饺子,吃得撑死了.还喝了点酒.'
'我都好长时间没吃饺子了,明天我们也吃饺子...嫂子对你真好.'
'那没得说...'
...
入睡前,他忽然想起一个问题:昨天晚上的梦里,他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莫名其妙地,一个词蹦到他脑子里:'入乡随俗'.
入乡随俗,那上网呢,要不要随俗?网上现在最俗的就是网恋了.

今天,你俗了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三十没立 回复 悄悄话 回jk: 有梦也可能是还想年轻:)...
回yuan: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Yuan 回复 悄悄话 敬佩之至,为故事中辛酸的谎言!
jk 回复 悄悄话 有梦那就是--还年轻,羡慕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