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青丝怨(4)

(2006-10-02 12:33:14) 下一个
青丝怨(4)

龙门客栈,风蓝色语破天机道出各人来历,眼看一青二白就要主事,不料又有人进来.

此人身穿一件毛料西服,小翻领深蓝色衬衫上系着一条花格领带,一条西裤裤线笔直,足蹬一双拖泥带水的旅游鞋.
来人进屋后先把旅游鞋脱下来,从身后掏出一双锃亮的皮鞋换上,然后把旅游鞋小心翼翼地放到一边,这才抬起头来,对着一双双诧异的眼睛,清了清嗓子,问道:
'请问这儿的老板娘是女的吗?不对,我意思是这儿当家的是女的吗?'
就算唐晓芙见过世面,可也没见过这打扮,愣了半天,见他问,才回过神儿来:'啊,是我'
来人眼睛一亮:'金镶玉?'
'什么?'
'你可是叫金镶玉?'
'噢,客官认错了,我叫唐晓芙'
'太象了,除了名字.我还以为自己进了'新龙门客栈'了呢...'
'恕小女子眼拙,您是...?'
'这说来话长...'
来人从兜里掏出把小梳子,拢了拢被风吹乱的长发,清了清嗓子:
'我平时没事儿就上文学城遛遛.刚才我正值夜班儿,闲得没事儿,就又上70's转转.刚巧看见三十没立又贴他的破武侠.说实话我真不爱看丫的垃圾文章,可大晚上的文章太少,我也就点进去了.没想到看着看着睡着了,结果一个跟头就栽进来了.现在我估计我是在做梦呢.你别说,能在梦里见见这些网友也不错...哎,你明白我说什么呢吗?'
看着屋里一双双茫然的眼睛,来人低声说道:'要不然等我喝口水再说一遍?'

'等等'五瓣丁香心中一喜:管你是谁,这可是个好机会:'不知风蓝色可认得此人?'
风蓝色哑然.
水晶天忙道:'此人非江湖中人,不能算!'
'妹妹刚才可是说的'在坐的人''

'哎,怎么回事儿?'看得出,来者也是个好热闹的.
十三妹把刚才众人争选之事又说了一遍,也不知来人听明白没有,只是他的眼神一直没离开十三妹的脸...
十三妹被他看得脸一红,低下头去:'你听明白没有呀.'
'啊?噢,明白明白.不就是选个头儿吗.好说,不过,这下儿风蓝色可栽了,你根本不可能知道我是谁,因为我们就不是一个朝代的人,乱吧?呵呵,骂三十没立去吧...'
水晶天脸憋得通红:'此人衣着怪异,胡言乱语,定非善类,众位不必理会.'
来人一笑:'善不善你说了就算吗?冲你这么一说,我到真要显显能耐.我先把你们的名号报一报...'说罢用手点指:'我就是,风蓝色,水晶天,老梅子,五瓣丁香,心雨丝,拟把疏狂图一醉,贾平凸,都是国人,唐晓芙,醍醐拿大顶,还有你十三妹...咦,还没到齐嘛,还应该有楚天碧霭,晓风残月,金盏花2004,平沙落雁等人...'
一席话说得在场众人目瞪口呆,十三妹轻声问道:'你到底是谁?'
'我叫安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