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天我将是谁的新娘

(2009-06-28 15:20:31) 下一个

明天我将是谁的新娘

 

早上岚神秘地告诉我寒准备结婚了和另一个女孩,我静静地说我早就知道,她很惊奇我怎么能这么心平气和的微笑,我说这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的确寒曾是我的恋人,那是过去的事了,多年以前分手的的时候,我说想给我们俩一个空间,让时间来证明我们是否有缘,我们先是偶然相遇的时候很尴尬,接着也就云淡风清的疏远了。

 

我真的体会到爱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然,现在我们对于对方只是一个抽象的艺术画而已。的确我们曾爱过,奇怪的是我们从来没有合过影,也许是命中注定会有这么一场分离。

 

今夜,我独自一人看星星的眼睛,我的心彷佛只剩下一个空壳,人类最大的悲哀是不能预知未来。

 

我想起彼此褪色的笑脸,想起他恳切地说:你是我的,我却凄然地说:我不是。

不知为什么我能预感到我们的结局,可还要痛苦地走到尽头。

 

是的,谁也想不到曾经以为爱的刻骨铭心的两个人结婚了却是两个家庭。

今夜无情人,明天我又会是谁的新娘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