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小暖男

(2017-01-24 20:49:51) 下一个

 

我的小暖男是小儿子米米,好像每天大家都在夸哥哥,可是他除了可爱我都不知道怎么夸他了,他在哥哥的光环下也很辛苦,如果说哥哥的学习我从来都没有操过心,我的操心全用在了弟弟身上,看来上帝是公平的。

他好像从小就不太顺利,除了生下来8斤8两很胖以外,就开始生病了,湿疹哮喘样样都不少,记忆中总是在带他看病或者去看病的路上,小时候看着他全身红肿瘙痒的可怜小样,我们欲哭无泪爱莫能助,因为去见了各个专家,中药西药各种药膏都用尽了,我也很内疚,为什么我把他生出一身毛病,医生说七岁以后不好就一辈子跟着他了,我希望能够解除这个魔咒,今年米米14岁了,湿疹好了很多,哮喘自己也学会控制。

小时候到三岁多都不太会说话,虽说贵人语迟,可是大家都很着急,本来约了去看语言专家,在漫长的等待之中终于会说话了。小时候两次被call了911,一次在学校因为过敏发作了,学校等不及我来就打电话叫了救护车。

5岁那年有一次在朋友家做客,在朋友逗他玩时竟然从窗户的纱窗上摔了出去,那一次我以为会失去他,感谢上帝虽然他从二楼摔到石头地上,但是毫发无损只是受了点外伤,那天所有朋友都为他祷告,他只住院一晚第二天就出院了。

- [ ] 之后他好像开窍了,自己知道保护自己,虽然个子不高,可是知道体贴妈妈,知道妈妈喜欢逛街,总陪我一起去看衣服,虽然大部分都是买给他的,他很有时尚的眼光。我每天下班回家他总是给我打招呼帮我开门,努力的用中文和我们聊天。 交给他办的事情总是可以放心。

他就是我最贴心的小暖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