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支持LT8月活动:我家的Handsome,炎黄子孙

(2019-08-03 07:43:09) 下一个

9岁。

20岁。

30岁。

在美国获得博士学位时留影。

在瑞士少女峰登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大个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说的真好。您年轻的时候就这么有眼光, 真聪慧。最近看了北京人艺介绍话剧《甲子园》的节目, 郑老先生在这么高龄还参
加了演出,由于有老一辈演员(朱琳,蓝天野,吕中)的参加, 使整个话剧水平更上了一层楼。看得出来您的文学水平和艺术的造诣与您的老父亲是分不开的。祝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照我心-1983' 的评论 :
感谢明月MM的美言和理解!配偶如果才、财、貌都俱全当然最为理想,如果让我在精神世界的富足和钱财的富足两者之间选择,我会选择前者。聪慧有才智的人日子总不会过得太差,而富翁们能踏踏实实爱一个人到老的少而又少,越上年纪我越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感到欣慰。:)
明月照我心-1983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姐眼光真准!那个年代都嫁大款港商啥的,姐姐选择了儒雅的文化人,真聪明啊。英文形容好男人叫:he has a heart like a diamond. 白鹤姐姐得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