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斋闲话

忙里偷闲说闲话,静斋独居难静心。
个人资料
正文

去吧,年轻人 by 三月

(2010-01-28 07:22:45) 下一个


去吧,年轻人

by 三月

我羞涩地低下头
不敢也不能迎视你的眼睛
它太年轻    是清晨八点钟的太阳
它如此动人    是地中海的一片蔚蓝
它那么不羁    是天马行空的狂野
看天空飘来的云    飞去的鸟 轻轻叹息
我不能追随你那蓬勃飞扬的生命

五百年的回眸
踏遍了万水千山
在此时在此刻在这里    我们相逢
却原来你我的生命
早已注定被上天异度了时间
尽管你不在乎我的羽毛在落日中飘零
可我要你在自己灿烂的季节唱着百花开

不要走近我更不要停留
不要再探寻我的沉默不要追问我的无语
我只是一个传说
去吧    年轻人
带着你的阳光和骄傲    背上你的六弦琴
你的爱在大海的那一边
你的背影是划过我夜空的星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