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己站了起来

(2010-10-06 15:50:09) 下一个
报了滑冰课,在上课之前女儿打了退堂鼓,为了鼓励她,我也报了和她同一天的滑冰课。刚开始先学从冰面上站起来,离开了scooter和爸妈的帮助,老师有时又顾不上所有的孩子,上了两次课女儿还只能坐在冰上。第2次课后,女儿对我说,“我要自己站起来。”我听了,心里窃喜。这次居然没有消极退缩,真是让我刮目相看。下了课之后,我们就陪她一起练习,她居然可以自己站了起来,而且独立地在冰面上慢慢地走。会自己走了,摔起跤也就疼了。哭得哇哇的,不过哭完继续练习。跟爷爷奶奶视频的时候,还得意地示范自己是如何站起来的,如何摔跤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